和姊姊&小學麻吉吃飯

因為早上在江子翠開會,大家配合我來江子翠集合,聊聊天吃個飯兩個小時,解決彼此的疑難雜症,互相加油打氣一下,身心靈舒暢

說到姊姊發現這間貴堡遞,也是誤打誤撞,隱身在爭鮮和台灣大哥大中間的狹窄樓梯上來,倒是挺豁然開朗的一片天地,要不是我在對面有看到二樓有小孩趴在窗邊看車景,我還真的找不到在哪裡,尤其他的狹窄樓梯,我還有點擔心走上來是不是人家的雅房套房入口.....哈哈,有點可惜沒拍下這個經典樓梯……

很特別的諧音字

 

有正式的菜單,但一看到商業午餐的menu馬上直覺選這個,哈哈~~總覺得商業午餐會比較划算金牛總是希望物超所值啊!!

 

到櫃檯點餐後,等餐點到之前,習慣看看別人吃些什麼當作下次再訪的參考

 

正在看街景的孩子們,就是剛剛讓我注意到貴堡遞在二樓的顯著指標

 

也有這種可以自己一個人來也很自在的位子

 

我和姊姊都點這個經典起司牛肉堡,這個牛肉堡份量很大唷~~立馬打趴速食店的漢堡,完全無法一手掌握,需要兩隻手同心協力才能吃完這個漢堡唷!!

 

Yipei吃豬排套餐,中間還有一杯醋飲,挺健康的耶!!

後記:今天主要是要麻煩同時身為心理治療師和芳療師的麻吉, 幫姊姊的女兒調配異位性皮膚炎的日常保健配方,畢竟長期使用類固醇並不好,而且治標不治本啊!!!而我曾因為西醫治不好的病毒疣,靠天然的精油處理好了(病毒疣是一個悲慘的故事,有機會再來分享...),因此也很希望能幫上姊姊照顧家人的健康~~有眼尖的朋友跟我說,桌上的那瓶兒童乳液她也有用耶,哈~~其實因為我們邊吃邊聊邊調配適合產品,所以才會不小心入鏡的,我們其實也很低調啦^^不過要不是你也是愛用者,應該也認不出來啦!!是不是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