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前兩天碰到的事~

前兩天整理,拿出之前收到的珠寶等級珍珠粉,想說來擦臉保養一下,結果沒有三分鐘,臉就開始發癢,連忙洗臉洗掉,可是還是紅癢到忍不住,連忙把我專門拿來噴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舒緩噴霧👍直接拿來噴臉,結果效果很好耶!五分鐘不到,漸漸不癢消腫了!

兒子親眼目睹我從正常臉變成豬頭,又慢慢變回正常臉,覺得很厲害,還罵我叫我不要隨便亂用外面的東西😂(心中OS:珍珠粉也是好東西啊😅)

這瓶很細緻的珍珠粉該怎麼辦……🤔

救命恩人—修護噴霧!最天然有效的就是你,讚!

  

  

他牌效果無法背書,但上述案例是經過個人實證(氣喘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頂級精油(SeedToSeal才能保持高品質)的雙重保障,請安心享用^^

後記:

因為有朋友問,在這裡補上購買資訊

1.推薦私訊我,了解{怎麼買比較划算!}或是針{對個人需求搭配適合組合}^^

 請聯繫fiona20343862@gmail.com &  FB粉絲專頁:精油就是良方

2.自己加入會員,每次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免費商品,還有很多好處,想了解的也可以問我~~等不及就是想馬上購買的朋友,就請點這個連結吧~~https://www.youngliving.com/vo/#/signup/new-start?sponsorid=20343862&enrollerid=20343862&isocountrycode=TW&culture=zh-TW&type=member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