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慶城街一號找尋美食,但今天都沒有想要吃的,可能中午吃得飽還不餓,四處走走逛逛,看到這家以前來過幾次的洺町日本料理,決定再來吃看看!!

因為不餓,看了老半天下不了決定,最後店員推薦了無菜單料理,本來想選兩款不同價位的來做比較,沒想到就像吃吃到飽一樣,同桌的一定要點想同價位的才行,說是為了方便師傅出餐,好吧~~那就先試試最便宜500的,看看值不值得~~

 

原本想點定食的,但它就像已歇業的春日日本料理一樣的模式,應該會很飽,所以還是下次有點餓時再說

 

上了魚皮小菜碟

無菜單料理的醃漬蕃茄先上場打頭陣,但奇怪的是他有個我說不出的味道,所以反倒我不太喜歡這番茄,只吃了兩塊

 

生魚片拼盤就有擊中我的喜好~~漂亮好吃

 

很春天的感覺

 

來了兩人份的花壽司和豆皮壽司

邊吃邊看一下他的父親節套餐

 

這個烤大蝦應該算是重頭戲了!真的蠻大的,大概預算主要都花在這了,哈哈~~~^_^

 

認真剝蝦中

 

齊齊剝好了~~乖~~自己學會剝不用等別人餵食,很棒!!

 

太好吃了~~允指回味樂無窮~~

 

接下來的開始弱了~~哈哈~~大師說預算用完了@@~~

一顆偽裝青菜的大餛飩,配一朵花椰菜

 

一人一份

 

經典的鮮魚味增湯,裡面不少魚片和豆腐唷!!

 

 

甜點~~我喜歡的紅棗白木耳湯~~結束~~要不是我不們不餓,正常食量時應該是吃不飽的!

要吃粗飽的,還是要吃丼飯或定食才會有心滿意足的感覺,看隔壁情侶吃鮭魚炒飯也很開心,加100升級成定食,又多了蒸蛋、漬物、附餐和味增湯,真的可以飽飽的走出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日式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