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術後的固定六次會診已完成,年底前我還是預約了回診,除了讓何醫師檢查目前眼睛的狀況外,還要順便請醫師為我解惑這段期間,有時眼睛的狀況代表什麼??!!

七月到十二月,眼睛的狀況恢復得很不錯,幾乎都不需要再像之前那麼頻繁的點人工淚液,嚴格說起來目前還沒有什麼之前調查的副作用產生!!

 

今天問了醫生三個問題:

Q1:眼頭結膜處會癢?

A1:醫生解惑應該是過敏體質的關係~~

沒錯!!這點我有猜到,因為我從小就是過敏體質,每二~三個月都得固定上眼科皮膚科拿過敏藥,更不用說是兒鼻喉科的常客了!!

戴隱形眼鏡更讓我眼睛的過敏更嚴重,常常有時一發炎過敏就得變身成身染重病很沒精神的眼鏡妹,當初去雷射,很大的原因也是為了擺脫隱形眼鏡常態性結膜炎,導火線則是隱形眼鏡破在眼睛裡....好可怕的經歷~~不願想起

話說動完手術後,眼睛發炎的狀況的確好很多,畢竟少了隱形眼鏡的每天荼毒~~眼睛發癢時,點一下保養的藥水,也提醒自己要勤換枕頭套,被單床套,都會舒緩過敏的現象喲!!

 

Q2:兩三個月前曾經有眼球會刺刺痛的感覺?

A2:醫生檢查角膜復原的狀況很好沒有異常~~

因為什麼感覺或狀況我都會記錄下來,儘管事後很快緩解,當下也只是爾偶會有刺刺痛的感覺偶發,我還是會把它當作任何警訊,向醫師請益確定沒事後就可以安心放下了~~~

 

Q3:上個月曾經有眼睛下方一直跳的感覺,頻率有點頻繁,而且維持了好幾天,讓自己都有點擔心是不是該馬上來回診?

A3:何醫師回覆可以攝取一些B群和熱敷眼睛達到緩解唷~~

原本很害怕因為雷射眼睛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因為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傷到神經???!!!哈~~結果證實又是自己嚇自己,倒是得對自己耳提面命,晚上不能熬夜到太晚才是~~~~~~好不容易拿回優秀的視力,真的得好好保養它才行唷~~

這次的藥除了睡前的凝膠換了外,其他健保的人工淚液和發炎葯都和之前一樣!!原本我還想自費買Allergan的人工淚液,藥師溫柔地說,的確自費的藥品效果比較好,但你的眼睛還會很乾嗎??我也誠實回答~~其實不會耶~~所以藥施溫柔勸退我花錢買不需要的人工淚液~~真是很感謝她~~

 

有手術疑問或需要VIP推薦方案,都可以寫信給我--fionahoinitv@hotmail.com!!個人覺得不無小補啦,歡迎大家好好運用喔!!

VIP資格索取表格如下

索取姓名:

預計手術時間及地點:

VIP代號:

雷射近視相關文章請由下往上翻查~~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