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因為自己真的覺得很有感!!!

從去年雷射近視閃光的手術完成到現在也一年半了,最明顯的就是因為戴隱形眼鏡造成眼睛過敏就醫的狀況減低很多!!

每天總是默默觀察自己的眼睛,注意著有沒有其他人提過的副作用!也吃了一些大藥廠的葉黃素保養~~

因為一四晚上會帶齊齊去上英文課--19:45~21:45(聽到的人又會嚇到怎麼麼晚哎~~這又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總之就是因為一早撐到晚上21:45,發現到晚上坐在教室一角的自己,看白板會覺得模糊,不信邪的還會把兩邊眼睛各遮一邊試看看,台前的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這位家長很喜歡在課堂上做視力檢查...

這下我可有點慌了, 開始懷疑自己的度數是不是加深了?便跑去診所視力檢查,發現我的弱眼從原本保留的50度往75~100度前進 ,完全推翻我目前的葉黃素保養沒有什麼用啊,該換點別的來試試!!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精油薰香保養的我,卻從來沒有想到用來保養視力<---又是懶~~常常看到我的芳療師同學和油友們分享,反正自己手邊也有這精油,方法又簡單,決定自己也來人體實驗看看---每天早晚至少一次,滴一滴在手掌心,搓熱弓起放在雙眼前就好囉,能停留個15-30秒,甚至順便閉目養神更好!!

在醫院的同學也做過精油實驗,證明是真的對人體的影響是非常迅速且有療效的!!在UCLA也有利用精油搭配治療的許多成功分享個案喔!!

所以即便像我很忙很懶沒有時間按摩的,透過薰香嗅吸還是能發揮頂級精油的功效滴~~你看看有多快呢?!!~~22秒就能到達大腦,2分鐘就對血液細胞產生效果~~很讚吧^^

 

精油中的萬用之王,在聖經裡提到耶穌誕生時,收到的三樣禮物其中之一^^可見其珍貴性~~

 

照做了沒多久慢慢發現到晚上眼睛比較不會覺得疲勞發酸,視線也比較不會像之前模糊的厲害~~突然很有信心後,也開始認真搭配寧夏杞子汁來保養,除了寧夏的枸杞本來就有名,當中醫的阿公也讓我們知道枸杞對眼睛是很好的,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枸杞的抗氧化竟然比一般熟知的藍莓還高很多吧!!~~下次再來看看我的最新度數如何^^

 

有興趣的一樣私我--fionahoinitv@hotmail.com~~^^一樣能夠享有優於市價的優惠唷!!

雷射近視相關文章請由下往上翻查~~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