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有足球比賽,原訂中午在中信shopping mall和姊妹滔吃早午餐後,照原訂行程去上足球課,不過兒子看到喜歡的阿姨們來,就不願意拋下阿姨們去上課了,該說從小都很疼兒子的阿姨們會覺得很開心嗎~~~哈哈!!只能說這就是真愛了!!

既然決定不踢球了,吃飽買了咖啡邊散步回家繼續聊天,晚餐心中原有想要帶麻吉們去吃的餐廳,也因雨勢太大,大家懶得出門,而臨時改成訂比薩,結果兒子又說阿姨我們前兩天才吃過PIZZA耶!!~~~臨時動議就改成這家巷口的上官木桶鍋了,斗大招牌寫著頂級海鮮黑毛和牛專賣店,招牌做得不錯,廣告效益一百分!!~~

店內環境算舒適,不會擁擠,菜盤沒有很多........雖然馬上被說你太會吃了 ~~~

 
眼尖的有發現這個菜盤不太一樣嗎??這是素的菜盤,因為好友的父親還未百日,孝順的同學都吃素服孝~~~能吃素的人我真的心生佩服啊~~~我只想到就覺得應該很餓~無法啊~~~~
 
我點了周年慶雙人套餐2000元,原本要挑戰50盎司的,我想我今天胃不舒服還是不要造次好了~~不過還是想下次有機會來吃~~僅管眼大肚子小的先生原本是說要吃100盎司~~還好店員有阻止~~~~~
這個是培根豬~~~
 
這個是肋眼牛~~
 
這個下鍋了才想到要拍的鱸魚鍋~~~應該有半邊的爐魚,品質挺漂亮的,我們戲稱吃完感覺身上什麼傷口都痊癒了~~~
 

這是我們週年慶雙人套餐裡的那艘海龍王,各式蝦類都兩隻~三隻,蛤蠣15顆左右,最高檔的還是那隻龍蝦,不得不說,這龍蝦真的不錯,是有肉的喔!!不像之前吃的波士頓龍蝦,一隻就要一千多,個頭那麼大卻沒什麼肉,太不值得了~~~

本來想拍龍蝦肉,但剝蝦剝得手很髒作罷~~~SORRY啦~~~

 
再給一張側拍照
 
同學的九盎司霜降牛~~~油花果然漂亮!!!
這裡牛肉種類非常多選擇唷!!不吃牛的,豬雞羊海鮮都有,不用害怕!!
素的也有供應,只是素的就那一盤菜盤沒其他主菜了,三百多塊不太值得!!
要換其他湯頭要加80,除了一位有換牛奶起司外,我們都保持原味柴魚高湯~~~
 
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挑戰50盎司~~~~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