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兩個多禮拜,拜訪親友,吃喝旅遊走馬看花~~突然想到我行前才又到眼科多開了兩套眼藥水,結果因為行程滿檔,好像都沒點到,慶幸的是似乎雙眼也恢復得不錯,沒有因為突然沒點人工淚液而感到乾燥或疲累,這似乎也暗示我可以慢慢脫離固定點眼藥水的儀式,真是值得慶祝啊!!~~~

不過為了保持眼睛的舒適度,我想我還是有想到就會補充下人工淚液不要讓眼鏡過度乾澀!畢竟大多處在冷氣房還是要好好保養~~希望我的眼睛能好好的陪伴我,讓我有個美好清晰的彩色人生^_^~~

有手術疑問或需要VIP推薦方案,都可以寫信給我--fionahoinitv@hotmail.com!!個人覺得不無小補啦,歡迎大家好好運用喔!!

VIP資格索取表格如下

索取姓名:

預計手術時間及地點:

VIP代號:

另外,還是得提醒大家,提供的方案是有期限的!!最好是已經確定好手術地點和時間,三五天前索取,才能拿到最熱騰騰的方案唷~~也希望最後沒動手術的好朋友們,能再發個mail通知我一下,才能再轉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喔~~~感恩感謝大家唷~~^_^ 

2018/07/10 術後第87天

 

plano散步的路上碰到超級大狗狗,大喜^^

可惜沒有比例尺,但真的很乾淨漂亮潔白乖巧!!

雷射近視相關文章請由下往上翻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近視 大學眼科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