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要吃披薩和炸雞,大師就說去吃吃到飽吧~~~但我們中午不是已經吃很飽了嗎??哪吃的下吃到飽???

結果還是來了....

現在的價目表是這樣^^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下午茶輕鬆組合~~

 

簡單的水果和甜點

 

生菜沙拉吧很重要

 

這個可口可樂飲料機好可愛喔!!

 

QQ黑糖珍奶批薩----傳說中很受歡迎的披薩,但我們都沒人拿.....不過齊齊說他看到有人把上面的珍珠都挖走了,所以剩下最後一片上面都沒有料....沒想到有人這麼無良

 

個人還蠻喜歡鐵板牛柳的,至於韓式泡菜我吃不太出來

 

夏威夷披薩還是經典^^大人小孩都愛!!

 

和風章魚燒披薩是平常我們訂披薩會點的口味,有美奶滋的點綴,口感比較濕潤~~

 

想換點不一樣口的人,也可以試試封離海鮮焗飯以及經典肉醬義大利麵,當然決不能錯過的就是BBQ烤雞囉,看到幾個運動完後來補充蛋白質的肌肉男,拿了滿滿一大盤......想當初我年輕時也可以,但現在健康考量,還是七八分飽就好

 

我還是有意思一下吃了三塊,其他人竟然都沒吃,齊齊說為什麼沒有炸雞了??!!老實說,沒做紀錄時吃過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這也是我為什麼開始紀錄的最大原因啊~~~真的很重要!!

想想我大學時,也在小巨蛋站的Pizza Hut和蘇阿姨比薩留下不少讓同學吃驚的紀錄,但現在真的就是平常人了......雖然我同學murmur說你還是吃的比一般人多

 

有加柑橘的燒肉比薩,我覺得酸酸甜甜的挺不錯啊,但男人們都不買單,一片都沒吃!~~

 

燻雞蘑菇比薩, 差不多快滿了.....

 

終於出現了超正宗的海鮮披薩,哈哈~~~馬上拿兩片!!

 

用芒果配炸蝦,一樣只有我捧場,但蝦都沒味道耶!!但個人覺得水果入披薩的創意不錯,但比較可惜的是味道都沒出來~~用這最後一片芒果炸蝦披薩做ending!!中間吃了沙拉,最後吃點水果,可以安心打道回府了~~~

結果我怎麼覺得一直吵著要吃的那個小人吃最少.....標準眼飢肚子飽型的......看在小鬼兩百起跳還行~~~

總結:當然會再來啊~~因為吃到飽就是一個很歡樂的氣氛啊!!尤其大家各自找自己愛吃的食物,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外,爸媽也可以放風放空一下!!其次,也可以利用吃到飽的時機嚐到新產品,了解一下流行的風向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