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多影片,找一家應該算道地的來體驗一下法式羅西尼牛排和英式威靈頓牛排的厲害!

威靈頓耗時,所以一定要先預訂喔!  

桌上的擺飾很聖誕節的感覺,但有一桌不知道是不是男主角有特別安排,他們的是一盆小小粉紅色玫瑰🌹

餐廳正中央就是噴泉水池,每個小小孩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往水池奔去😆

    

開胃菜—節瓜、干貝、魚子醬

開胃菜2–柑橘、鮭魚子、蟹肉餅!我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手作麵包—有四種,齊齊最愛裡面有包一整塊起司的!麵包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又追加了,我吃了三個😆

    

海膽玉米濃湯—我家的兩位男生都不喜歡,因為太甜了🤣我個人可以接受!

  

主角出現了!

之前看很多做威靈頓菲力心牛排的影片,實在很費工,還是直接來吃可能比較快!服務員會先拿上來給我們拍照,再端回去裝盤~

另一個主角也來了—英式羅西尼菲力心牛排!看起來就是很令人賞心悅目,雖然他本來一上來那圈醬實在會讓我想到咖喱飯的擺盤😅

但整體入口的表現,連同鴨肝、松露,搭配得很和諧!齊齊第一口就讚不絕口!

    

分裝後的威靈頓菲力心牛排,不得不說那個切面真的是滿分,整個包裹得很完整,尤其那個菲力,非常鮮美甜嫩,簡直就是能在舌尖跳舞,一起吃、分開吃都覺得牛排滿分,但我只吃一半就和羅西尼換,因為羅西尼的口味比較重,也可能是我吃威靈頓沒另外沾醬,所以會覺得有點膩~

但就牛排的烹調,威靈頓大勝,確實掌握住三分熟的鮮甜,又不會太生鮮血直流,也不會咬不斷🤪

但整體表現,我們家會投給羅西尼牛排,真的好吃😋

甜點—檸檬巧克力塔佐香草冰淇淋

   

甜點—原本還想試試另一種草莓蛋糕🍰,吃了三個麵包後,還是把蛋糕換成健康的水果吧😆

難得高級牛排館能讓我有飽足感😆

飲料只有紅茶和咖啡的選項…記得以前有果汁?!

還有迷你馬卡龍佐茶和咖啡~

    

候位室

 

強迫大家跟超高聖誕樹留影🎁

  

附上菜單~我們都是選擇套餐!荷包大失血,下一餐大餐要先緩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