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餐喝了大半,剩這一碗隔天中午媽媽喝掉^^
 
南瓜濃湯,果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鉀、鈣、鎂、磷、銅、維生素A、E、C、β-胡蘿蔔素、菸鹼酸、葉酸等營養!種籽也是多不飽和脂肪酸和礦物質鈉、鉀、鈣、鎂、鋅、鐵、磷、鈣,維生素A、E、β-胡蘿蔔素、菸鹼酸、葉酸等的良好來源,可以說整顆南瓜都富含多種的營養。南瓜籽中富含豐富的鎂可減少糖尿病、葡萄糖不耐症的發生。 美善品的好處就是整顆南瓜連皮帶籽都能打得細緻,真的就是吃乾抹淨的概念!!好環保好健康!!

中國古書中「滇南本草」:南瓜性溫,味甘無毒,入脾、胃二經,能潤肺益氣,化痰排濃,驅蟲解毒,治咳止喘,療肺癰與便祕(<--我很在意的問題),並有利尿、美容等作用。

除此之外,它還具有其他功效: 

  • 有助減肥
  • 控制血糖
  • 增強免疫
  • 維護眼睛和皮膚健康
  • 保護心臟血管
  • 預防前列腺癌
好處多多,大家真的要常常吃南瓜唷!!大師不喜歡吃軟軟的東西,EX:各種瓜類-絲瓜,南瓜,大黃瓜,苦瓜....等,茄子也不愛,還好南瓜我煮成西式南瓜湯,香甜濃稠他竟然很捧場喝了~~真開心!!
 
南瓜湯材料有
1.南瓜半顆--不去皮不去籽,洗乾淨切塊就好
2.馬鈴薯一顆--我不加麵粉,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只添加天然食物原型
3.堅果一把--增添香味和天然油脂
4.鹽,胡椒少許,依個人口味增添
5.姜少許幾片,也可不加--我怕瓜類偏涼,所以會酌量放一些,反而更有一番滋味唷,連不喜歡姜的齊齊也喝了
 
 
美善品做法:
1.少許油拌炒薑片,3分120度速度1爆香
2. 加入連皮帶籽南瓜,馬鈴薯和水,15分100度速度1拌煮
3. 一分鐘速度5-10漸速混合
4.加入鹽和黑胡椒,攪拌均勻即可開吃
 
整顆南瓜都不浪費,天然健康環保的食物,讓我這兩天都有上廁所,開心~~
PS:除了晚餐喝南瓜湯,還有搭配芝麻糊當點心^_^,天然油脂潤腸效果好!!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