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想到就來吃食記

我和齊齊媽媽媽本來都要點無骨牛小排,不過三個人都吃一樣的好無趣唷>_<~~媽媽決定來試吃法式羊排看看!!不錯,換個口味多個選擇也不錯!!

這次的無骨牛小排有恢復水準,上次的有點小塊,一樣一份三大塊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都喜歡烤得酥脆的大蒜麵包

 

簡單的玉米濃湯,其實還有酥皮濃湯的選擇,儘管不用加價,但他的酥皮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種,所以第一次試過後就再沒點過酥皮濃湯了~~

 

期待的法式羊排,有四小塊,如果不餓的時候倒是多了個選擇,肉質也算軟嫩不會咬不動,重點沒有羊腥味,很多人就是怕那股味道而為之卻步,我覺得可以!!

 

爸爸今天點了厚切牛排來吃,顧名思義就是厚,而且很大片,但肉質還是牛小排來的好點,除非真的很餓會點雙拼來解饞,不然我們家大概都是無古牛小排的鐵粉了!!

有間想到就能來吃的牛排館在家附近是件幸福的事!!

媽媽家附近的爭鮮終於又要重新開張了、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牛排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