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鰻味屋

在二樓很容易會錯過,要注意看才會發現它

 

打卡換來的鴨胸沙拉,吃完了鴨胸才想到要拍 

 

 

也是打卡換來的蔬果沙拉

另外還有喝到飽的飲料和湯品,今天的湯一個是味增湯,另一個是枸杞牛蒡湯,算素的嗎??

 

烤牛肋丼出現

 

幫齊齊點的鮭魚牛肉丼也來了~~我覺得配上醬料和那顆生蛋真的很加分!!!

 

我的鰻魚飯

今天剛好看了日本大食三姐妹去吃了39盒的鰻魚飯,~~晚餐剛好有就點來吃,大家吃鰻魚還是要小心鰻魚的軟刺!!

鰻味屋的鰻魚飯,飯薄薄的可能怕醬汁淋太多太濕,不過這樣反而味道太淡了,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請他們多幫我淋些醬汁在飯上,不燃燒顯單調了,這次的用餐體驗最好吃的,我投給齊齊的鮭魚牛肉丼,不過他說如果都是牛肉更好吃,哈哈~~~OKOK!!這樣媽媽還省了20塊,下次就只點牛肉丼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鰻味屋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