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和媽媽聊天,臨時決定晚上來吃蒙古烤肉~~上網看了一下就決定唐宮蒙古烤肉了,立刻打電話訂位,一邊號召可以參加的食客,剛好可能天候不佳,所以大家晚上都沒約,就這麼成團了!!剛好就是我們暑假沖繩團的原班人馬啊~~~哈哈!!雖然是週日,第一輪五點半還是沒位,就七點半吧,反正還不餓,看晚點吃到時能不能多吃點~~

 

唐宮蒙古烤肉的地址:

離行天宮捷運站很近,可是附近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就一間NET和行天宮勉強可以走馬看花,還是不要太早出門......

,

 

張貼在電梯的公告,一看和我出門前在網路上查的價錢又不一樣了,又漲價了啊~~~

假日晚餐烤肉450元/人,烤肉+火鍋580元/人..........原本看的是530元

儘管不餓我們還是點烤肉+火鍋,總是要體驗一下,畢竟還有沒有下次也不知道,哈哈~~~

 

唐宮的招牌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大排長龍,排隊拿食材的人龍

這邊的公告說唐宮使用的牛肉有美國和紐西蘭兩種,羊肉則是來自澳洲的羊肉,沒看到傳說中的鹿肉??!!

在門口乖乖的等時間到,但發現還是有許多散客都跑進去要位子,我們九位人太多只好認命等大桌!!

 

時間快到七點半時,發現餐廳人員根本不會來門口叫位,只好和其他人一樣衝到櫃台要位子,一下人潮洶湧,餐廳又同時有兩位在處理位子,結果喬得有點混亂,兩位服務員還起了口角

只好默默來旁邊看一下甜點~~有熱的燒仙草和冰的蜜豆冰唷!!反正備料都一樣~~~真方便!!

,

上一輪的蝗蟲吃得很乾淨,幾乎都光光的

看到這木瓜,很少在餐廳看到這麼豪邁地切法啊~~覺得很有趣~~後來我還有吃到紅火龍果,也是這樣豪邁的大塊唷!!火龍果很好吃!!我應該吃了一顆^^

 

今天果然沒有傳說中的鹿肉,取而代之的是櫻桃鴨肉

 

另一波蝗蟲大軍又來了,但果然7:30第二輪人少多了,排隊不用那麼久,如果想要吃飯比較有品質,比較沒有壓力的話,還是選擇第二輪好!!

 

蝗蟲過後的一片混亂

 

醬料區

這承裝醬料的碗還真是我們小時候見過的花色耶!!是不是家家戶戶都會有這麼一個碗??!!

 

人龍很長時,連老闆都會跳下來幫忙炒,極盛期四位,一般三位,人少時兩位~~

實在建議應該要有號碼牌,我老是記不清到底是哪位師傅幫我炒的,因為每個都戴口罩帽子,好燒腦喔!......我都懷疑我老年癡呆了

 

酸菜白肉火鍋專用鍋

 

因為太臨時約了,大家的戰鬥力還蠻弱的,火鍋幾乎沒什麼吃,可能是第二輪客人較少,服務小姐還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加肉加菜或燒餅,一聽我們是臨時約來吃所以吃不下時, 她就笑說:別人是要來前兩三天就不吃了,你們竟然來了都吃不下好可惜喔!!!

我個人覺得,下次有機會吃蒙古烤肉,可以大家互相換著吃,不然自己煮的往往味道都一樣,很快就膩了,好久沒吃的蒙古烤肉,完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蒙古烤肉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