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胸+植牙手術如火如荼進行,原本這三年多都靠著精油度過很多問題的我,也不得不因為手術而吃抗生素!

這次的抗生素,副作用超大,讓我原本排毒後的乾淨身體,原本平息的異位性皮膚炎,老地方又出現了一塊😮‍💨只好又開始做精油乳液來擦!

這幾天便秘的超嚴重,即使喝很多水,沒什麼幫助,連尿也尿不太出來…結果我今天0526就尿道炎了⋯⋯明早能不能線上運動我也不知道….

開始頻尿,但尿量又很少,而且還會有痛感,些微血色,這就是我這次的狀態!可能你說怎麼不去看醫生,因為無法遠離廁所啊🫣連用衛生棉有時也是會來不及,都覺得要失禁了🫣

一整天一直喝水跑廁所,一累就頭痛的體質,可是也沒辦法睡…因為要不停喝水尿尿🫣真的是我的天啊‼️

傍晚開始夯夯,到12點額溫出現38.2的溫度,身體還39.6度高溫……先喝寧夏紅,再吃一顆體內防禦inner defense ,才想到精油噴霧Clara derma,可以直接噴私密處,瞬間鎮靜舒緩許多,我怎麼沒早點想到,也許可以少受點折磨…再灌水等上廁所,再噴一次,涼感安撫了灼熱痛感,1:17可以安心睡了!

早上醒來,體溫、排尿疼痛幾乎正常,終於復活了🥰

#精油就是良方 #雪松薰衣草 #枸杞汁 #私密處精油噴霧 #天然的體內防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