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 3(2023/4/23)

手機不在身邊,不確定幾點,突然護理師走過來說,她本來在想要不要叫我起來去拍X光照片,結果一來就和我對到眼,很有耐心的她問我想不想起來走一下,的確,躺在病床的第一天,就很全身痠痛…..

到急診室裡的X光室也沒多遠,但對現在的我卻是遙遠的距離,護理師幫我拿著我的胸管筒,慢慢陪我移步到X光室,回程也馬上貼心幫我準備輪椅,讓我坐輪椅回病床,躺了好幾天,便讓我在輪椅上多坐一會,換個姿勢舒服許多,我也趁著有輪椅,突然行動力增加,便慢慢坐輪椅移動去裝水(其實就在我病床不到五步😅)、坐輪椅移動拿充好電的手機,坐輪椅移動拿昨天提前準備好的早餐,一邊吃突然流鼻血,應該是吸純氧吸到鼻子太乾了~有了手機,今天狀態好些,看了一下影片,有點睡意又繼續休息,這時候最重要的沒別的,就是多休息!

今天在先生回家開會,沒人看顧的時間,能躺著不動看影片了,原來能好好呼吸的感覺診很幸福啊~

晚上原本想提早睡,但覺得呼吸不太順,有點想吐就拜託先生幫我起身~沒多久,夜班的護理師發現我的胸管筒沒什麼反應,正常會隨呼吸、咳嗽而有所起伏波動,但護理師卻發現沒有作用了😳…

聯絡醫生,醫生說他覺得有一點點😳,護理師也只好尷尬的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醫生也許想我隔天禮拜一就會轉院到林口手術,可能也不太想幫我重插管,(他應該也很害怕吧😅),就又讓我去拍了張片子~昨天(4/22)早上和發現後當晚(4/23)拍的X光片,比較後發現,肺部進展很緩慢,天啊…..

所以醫生今天會再跟外科說手術的事⋯⋯


插管後血壓心跳已比較正常(109/65/心跳73)(130/82/69)

照X光插胸管後:今天試著自己站,站立竟然變成一件困難的事,會喘

呼吸深度:到了下午漸漸發現肺呼吸的狀況進步許多,能夠練習深呼吸了,因為肺裡的空氣慢慢排出,被壓縮的肺慢慢恢復原狀,呼吸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晚上睡覺,可能胸管筒沒作用,又開始呼吸痛,勉強做了其他加壓處置、接受打止痛針,還是不要太為難自己….裝了這加壓裝置更吵了,今天又不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