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無預警出現part 2同場加映:

晚飯小姑送兒子來高中數學搶救大作戰,到十一點半….結論….直接留校察看隔天繼續…

 

兩隻小犬嘰嘰喳喳,半夜兩點還不睡覺,五點的鬧鐘我不知道你們想幹什麼…我只知道五點到五點四十我起來按了五次⏰😑果然有乃母(我小姑)之風….你們家的鬧鐘都是設給別人按的😂

 

早上九點半兩犬醒了,然後就說要去打球🏀…你們兩隻不是下周都要考試嗎😅⋯⋯說好的數學呢….

十一點少一隻,只回來了我家的小小犬?!

我:哥哥呢?

小小犬:哥哥去剪頭髮了….

我:蛤~這麼急著剪?那怎麼不在我們家樓下剪就好了?

小小犬:姑姑幫哥哥約好設計師,所以哥哥去坐捷運了~剪完再來我們家~

我:還好我還沒準備午餐….

你們家的都好隨性…還好我已經練了很多年了⋯⋯

#我尢家的都很特別 #freestyle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