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君悅漂亮燒鵝宴

2022/8/6提早過父親節!大家繼續健康啊❤️

終於記得要拍大合照,漂亮的帥哥,很盡職的拍了好幾張,回程路上一看,不得了啊~很厲害的都捕捉到不同人的閉眼照,最後只有這一張合照勉強可用😂就犧牲小犬了,反正你每一張都是閉眼的😂

Ps1:連小犬都發現上菜和倒茶水的小哥哥顏值都很高,果然有挑過才能進漂亮

Ps2:就算是哈根達斯,哈密瓜口味也變成大家排擠的對象😅我吃吧~

PS3鵝肉比想像中鮮嫩,我咬得動~小犬覺得第一名是後面單點的乾炒牛河,我也同意,真的不錯

#君悅漂亮 #燒鵝宴

像出國機場的書法FU

  

坐外面可以看到飲茶區

邊看菜單邊閒聊  

就來這個燒鵝餐  

  

直接包好挺方便,比想像中皮脆肉嫩!!  

 鵝肉我覺得蠻好吃的.....只是長輩們拿來和香港燒鵝比~~ 

鵝肉酥塔其實吃不太出來是什摩  

像月餅的叉燒酥  

蟹膏芙蓉蒸中蝦,下面薄博一層的蟹膏蒸蛋感覺變主角,好吃~~  

鵝肉條蝦鬆

單點的松露豆腐....長輩說裡面的干貝是假的....口感不對><  

單點冰花水煎包  

單點青菜,忘了他豪華的菜名,但香菇有大!~~  

我和齊齊都覺得乾炒牛河,粄條很入味Q彈,反倒是松坂肉不太好咬,怎麼會呢?!?....  

只記得是牛肉捲,表妹說是內裡是金針菇  

鵝湯我還蠻愛喝的,但實在有點飽了...畢竟長輩們現在都吃不多,只能靠我們了.... 喝不完打包回家煮麵 

 忘了拍甜點是芝麻球,裡面是芝麻餡喔...感覺像氣炸湯圓的感覺,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口味都不是很討喜..... 

 每次都要給水池花花來一張   

   

難得記得要拍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