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打算寫分享文,所以收到只有很開心的拆封,該洗的洗,該回收的回收!

半夜突然覺得自己應該來寫一下分享,畢竟當初一直在網絡被燒到想下單好幾次,甚至資料都填好了,無奈當時網上各大版查到的分享都不多,多是葉佩雯😅,又怕尺寸不合,買了浪費,所以不太敢貿然下單又作罷!

一直想買的原因,主要是現在運動型內衣很適合我,而且不只晚上,白天也可以穿,我覺得很方便!!其次,看了他的彈性很大,只要選個最小能接受的尺寸,就不怕不能穿,最後讓我這次秒下單的原因是,在12/28前竟然有退貨免運的促銷,這個就讓我安心的刷下去了😆

然後一直蹉跎,導致很多顏色和尺寸都缺貨要等預購,我沒那麼在意顏色,覺得好穿比較重要,就先挑了三個有現貨的立馬下單~~哈哈

順到一提,我很喜歡翻閱每次買東西後,隨貨附贈的產品小本本,它們送了兩本,一本是產品目錄,另一本怎是美胸保養,雖然能讓人很快速地看完,但感覺有心!

本子裡有提到不要脫水和烘乾,但我覺得在潮濕的冬天,有時實在在所難免,就來試試是不是耗損會很快,哈~~

感想:

一般葉佩雯會寫的產品介紹,或為什麼要睡覺要穿晚安內衣我都略過,我想那些看品牌介紹都會有~~

晚上試穿睡覺後真的覺得蠻舒服的,材質的確讓人沒甚麼負擔外,也沒有甚麼束縛感,尤其我怕冷,冬天穿了反而覺得挺溫暖的,這點倒是我原本沒想到的優點^^早上起來也可以直接穿出門,方便性也加分,我想如果之後穿鬆了,我應該會回購!!

 

都已經被我放到陽台準備回收的箱子,再拿回來補拍個照片

   

 

每一件都小小的很不占位子!!這點我很喜歡!!

美美的小本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錄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