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找尋適合我的手機殼,中午晚上都在東湖探險~

中午去之前觀望很久的王家水餃,因為每次從停車場出來,都被連著好幾家店面嚇到,重點每次人都不少,今天終於來吃了....結論....除了水餃還可以,我真的不得不說,連小菜小黃瓜和酸辣湯都比我煮得難吃😱直白說小黃瓜完全沒入味、酸辣湯完全不酸不辣,最後我只好加醋勉強喝乾他😅只能說,能煮得比我還差真的是很了不得😓到底一堆人是怎麼回事😓

晚餐的美利河就很可以,覺得好吃😋Daphne Wang Pu我一邊吃一邊想到你,覺得你會喜歡💕美利河原來是杏子豬排的連鎖店,內湖店是台北第一家!

終於買到最適合我的手機殼,大師說現在我的手機應該是防彈的等級,可以放心摔了😆

買了燒仙草、豆漿和油條回來當我的點心,多補充點營養就不會有快生病的感覺😅

這週睡太少,昨晚有點尋麻疹,趕快薰衣草急救👍早上運動會把最後體力用完,下午昏倒睡醒,眼睛又紅腫了...趕快乳香熏眼,不舒服症狀緩解許多!繼續好好愛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

#王家水餃 #美利河 #防彈級手機殼 #薰衣草 #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