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東西吃到整棟百貨公司停電等待救援  2020.09.13

跳電後的第一時間,冷氣停止供應 服務人員馬上拿出手機為顧客照明,引導回原本的位置,黑暗中突然很羨慕隔壁一次拿滿的客人,此時還能在黑暗中繼續進食!! 原本還期待能恢復供電繼續享用美食,後來才知道是整棟百貨公司的變電箱跳電,最後還不得不進行整棟大樓的疏散,我們從九樓慢慢從手扶梯走到五樓,再轉逃生梯,一路上還好大家都很冷靜理智,不然其實一緊張一推擠,很容易發生事故的 到了一樓,發現已經有很多消防車救護車在旁邊等待~~因為我們的車在B4,在一樓呼吸些新鮮空氣後,變繼續往地下四樓去探險拿到車回到一樓,兒子說好像是密室逃脫 而大家最關心的餐費,自然因為吃不到一小時就停電,也因為停電無法刷卡而免費!!!雖然不好意思但的確收費的話,肯定紛爭更多~~這應該是最好的安排~~兒子開心的說吃了頂級霸王餐在這邊謝謝徐老闆!!

 

一開始要先派個代表報到,拿個報到卡才能去入場隊伍排隊~~但可以悠哉的吃到九點半還是很不錯,不用因為分兩場,必須狼吞虎嚥,連話也不能好好聊!

五點半時間到,倒是很準時放人進去~~我也在人群中拍了一些照片,自然也有專業的部落客,使用很厲害的拍攝工具,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拿我的手機在他旁邊拍照了

大抵隨手拍了拍逛了逛,就先回座吃東西,想說之後邊拿邊拍,沒多久就停電了....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燃路58號九樓(遠百信義)

電話 02-8730-3366

等待排隊中,連這個窗框都覺得好美~~發現細節在照片中看不出來,其實每一片組成的玻璃都是不同花樣和材質的

裡面的京都日式禪風裝潢我挺喜歡的!!

  

 

進去的長廊有個很詩意的小魚池

 

 

一入眼其實是螃蟹,但我比較懶所以都不會去吃 直接進入我的主戰場--生魚片和握壽司和手卷

    

 

師傅一定覺得一開門就很像普渡的感覺

 

因為蜂擁而來的客人眾多,害我只能交出朦朧美的照片

    

 

炸物的選擇好多喔  最左邊很不起眼的是廣島生蠔....好可惜只吃到一顆阿.....

 

這區鐵板燒,師傅一直不停的煎牛排,干貝,生蝦.也有提供翠綠青菜喔!!

    

 

海老春雨揚~~外層很酥脆很可以~~

    

 

這區都是烤物  齊齊拿了一整盤很開心的回座開始大快朵頤~~

 

我繼續逛甜點區,原本也想來吃這個有芝麻和卡市達兩種內餡的雞蛋糕,再往左側是蛋糕櫃!

   

 

這也是我原本想要吃的和菓子,配上一壺茶多愜意阿~~~~

    

 

順便排隊,趕快也幫自己拿一盤食物回去坐下開吃,除了檯面上師傅準備好的,也有另外六種食材可以單點,先點和牛,鯡魚,鮭魚來吃!!

     

 

旁邊就是生魚片,決定再拿一盤,這一次讓雙手滿載而歸,不然離座位有點遠,沙拉就看看做個紀錄吧~~

    

 

黑鮪魚和鮭魚生魚片以及各式壽司拼盤---第一盤戰利品

    

 

大師幫我拿的牛舌和蛤蜊湯,牛舌切的比一般外面燒烤店厚,品嘗起來有感覺多了~

令我有點驚豔的是這個蛤蜊的肉,非常Q彈,大而肥美

   

 

這是齊齊的第二盤,他還分了一隻小章魚給我,本來我不吃怕咬不動,結果倒是挺入味,又鮮彈的冷盤~挺適合當下酒菜的~

齊齊就吃這兩盤就停電了

   

 

最近開始喜歡拍食物要被吃掉的照片

    

 

鐵板烤蝦我看大師有吃到兩隻

 

帝王蟹雜炊本來也在計畫名單中

    

 

我出動的第二次,吃了炸物區和鐵板區的牛排以及和牛可樂餅,難怪智大吃了四顆,的確可樂餅很好吃!!然後就停電了...

 

總評:食材很新鮮,師傅的調味都讓我們都覺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好吃!!這次不盡興,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