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東行住在桂田喜來登酒店,一出門就是夜市,當然就要好好的大啖夜市美食啊!想拜託大家看完,因為文中有雷,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再去踩雷了....😣

飯店正門口就是網路介紹的燒肉割包,一開始想先來杯甘蔗檸檬汁,邊看邊逛,最後我們決定先去吃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當主食,其它想吃的通通外帶回飯店吃!林家臭豆腐一盤120有嚇到><~~

一路打包了要排隊很久的阿鋐炸雞、東山鴨頭、老東芳的蓮藕冬瓜茶、甘蔗檸檬汁,還有一定要買的釋迦!!開心回飯店啃食聊天囉~怕吃不完,其它的等明天宵夜🤣

有雷的是網路推的東山鴨頭啊,豆乾硬到難以下嚥,基本上大多食材上色漂亮卻沒有入味🤔⋯⋯滿令人失望的......是我們唯一剩很多的食物😌

很巧的,竟然碰到麻吉一家也來住,趕快跟她分享東山鴨頭不要買...結果她回我—-我知道,兩年前買過了@@.....那為什麼還開了兩攤?還不少人排隊?網路還是一堆推文啊⋯⋯真是母湯啊⋯⋯😌

烤肉割包~~割包是我愛的一種食物

   

 

現烤就是香

    

 

章魚大丸子很有噱頭

 

沿路有幾攤釋迦,一直提醒我要買回去吃,果然回飯店一吃,香甜可口!

    

 

路口一攤,路尾也一攤東山鴨頭

 

種類很多

    

 

夥伴買了小黃瓜,才知道原來不是裝飾,是可以買的

 

心和屁股是我家齊齊的最愛

    

 

 

林家臭豆腐,有同事排了30分鐘以上還好我們去得早有同事~~Lucky!!

 

湯的米苔目和飛魚卵小卷,很特別的一道菜

 

韭菜黃豆芽

 

  

乾的米苔目

  

菜單和價目表在這邊

  

吃飽出來,隔壁林家已經出現一條人龍了

  

原本也想吃寶桑豆花的,後來有同事不愛老闆娘不友善態度就作罷

  

大家達成共識都要吃炸雞,我吃了兩隻雞腿,好吃!!!

  

也是排很長,然後隔壁沒有人~~ 有伙伴去隔壁買香蕉乾,說是台東名產,雖然很薄酥脆但沒有香蕉的香味,像一般普通餅乾~~

  

 

在老東台米苔目合照  

  

回飯店前再來一杯甘蔗檸檬汁

  

總評:東山鴨頭真的很難想像會是地雷阿~~大驚.....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