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19.2019食記

帶貓頭鷹來給姊姊的好友瑪姬小姐和可愛的小樹~~

中午趁大批上班族大軍還沒殺入前,搶先一步來新越雲泰食堂佔位子~~果然早十分鐘來還是對的,一瞬間滿座!

走出門口看到完整的菜單,菜色真的很多~

 

全部點的菜兩份乾的炒河粉,一份泰式酸辣牛肉湯米線,炒高麗菜和菜脯蛋就是我們的午餐,麵量算多,不會吃不飽😁

其實很道地也很好吃,我差點都想再點兩份外帶當晚餐~~難怪12點一到就坐滿滿!!

 

這是我的貓頭鷹,很多人看到很喜歡~的確除了能擴香--殺菌消毒、也能鎮定安撫情緒,搭配五種情境音樂-風聲、雨聲、海浪聲、鳥叫聲和Spa音樂,我最喜歡鳥叫聲,搭配自己喜歡的樹木類或柑橘類精油,根本就像在家裡森林浴,非常享受呢😍😍😍

他牌效果我無法背書,但上述案例是經過個人實證(氣喘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頂級精油(SeedToSeal才能保持高品質)的雙重保證,請安心享用^^

 

後記:

因為有朋友問,在這裡補上購買資訊

1.可以私訊透過我買 fionahoinitv@hotmail.com & FB: Ho Fiona

2.可以自己加入會員,每次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退換免費商品,還有很多自己當會員的好處,想了解的也可以問我~~不管3721就是自己要加入會員的同伴,就請點這個連結吧~~https://www.youngliving.com/vo/#/signup/new-start?sponsorid=20343862&enrollerid=20343862&isocountrycode=TW&culture=zh-TW&type=member

#2019前十大直銷公司--第十名悠樂芳youngliving<---優良廠商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