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2.2019食記

今天晚餐是一人2300的和牛主餐搭配沙拉吧,不知結果如何就看下去吧~~

當初是看到打著全台獨家-奶油乾式熟成牛排就被吸引~再加上上次在美福彩匯的自助餐, 也是兩千起跳,但主餐和牛只有一小口~但那一小口就讓齊齊和我覺得是天堂的瞬間~~

這次南港萬怡繼之前的粵亮餐廳,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後,來評比看看這次旭日餐廳的表現如何!!

 

日本A5和牛紐約客----今天大家的首選第一名!!

一口咬下煎的焦香的和牛,皮脆卻又肉汁四溢,肉質細膩滑口~~好吃!!還好他是最晚上桌的,不然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我們其他的可能都吃不下了...

 
追加100克要NT1200啊~~



澳洲M9和牛肋眼----開吃了才想到要拍照,因為接下來三份牛排幾乎是同時上桌, 我們七嘴八舌討論和分食,很快地拍照都不完整~~
默默發現,我的圖片已經把我們評比的名次排列出來了....
 
 
點了一份奶油乾式熟成紐約客來比較....雖不是和牛等級也是要1580~~但這份量比較剛好!!
 
 
美國金牌極黑和牛肋眼-----沒錯....今天被評比的最後一名就是我吃的美國金牌極黑和牛肋眼......怎麼也沒想到我的美國和牛會是最.....普通的耶..這個2300其實我真的有點傻眼第一口咬下的感覺以為是錯覺.......
 
 
 
沙拉吧的賣點有三種種類的螃蟹....但我太懶都沒吃,大師是說還不錯
 
 
第一輪先拿這些離我近的食物
 
生魚片....老實說看到有點傻眼....這是一份的量....是很怕客人吃嗎??大概是我目前去過的餐廳中,給的最迷你的份量~~
 
坦都里印度料理---突然讓我懷念起六福皇宮的Buffet!!以前因為乾媽是會員的關係,常在幾家飯店打轉,The Westin的Buffet裡印度料理區就是我們蠻愛的一區~~
南港的六福萬怡就只有這兩樣,其中只推咖哩豬,雞實在太乾了....
 
薄片Pizza--經典海鮮和瑪格麗特
 
三個大蒸籠很吸睛也很佔位子.....是一種策略嗎???
 
牛蹄蟹--這比較不常看到
 
扁蟹
 
旭蟹
 
搭配牛排火腿豬腳烤雞的一些配菜--我竟然也拿了一些,可想而知,它的沙拉吧其實東西真的不多耶.....
 
 
那個烤雞真的乾到我拿不下手.....倒是這個豬腳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本來我沒有要拿的,是在旁邊等牛肉壽喜燒時,聽到主廚很認真向取餐的客人介紹,讓我也很認真地邊聽邊點頭,結果我也順勢被主廚推銷了...不....推薦拿了一塊...但結果我還蠻推的,所以也叫其他人來試看看!!尤其是肥的部分,完全不油膩也不會硬到咬不動,反而是入口即化,搭配瘦肉一起,真是恰到好處!!有驚艷!!
突然有感,對料理的食材有愛的主廚,料理就是好吃,反之,像生魚片區的師傅,看他那樣對待冷藏櫃裡的生魚片們,我想食材們感受不到尊重與愛,也無法發揮本身的優點,讓客人們覺得好吃~~像我這麼愛生魚片的, 即使沙拉吧區的種類已經不多,我竟然只去拿了兩回,原因真的是吃起來很普通啊~~
 
這邊在煮的就是牛肉壽喜燒--也是一般般~~
 
 
 
唯一有趣的一角,是有兩個冰櫃有擺出我們吃的牛排原型真空包,這個倒讓我停駐了一點時間觀賞研究~~
日本A5和牛紐約客
 
我的美國極黑和牛
 
連奶油熟成的美國乾式熟成紐約客都贏了我的美國極黑和牛....看到價錢有點心碎....
 
 非常簡單的飲料區
 
很普通的蛋糕,竟然沒有把The Westin的甜點口碑好好維持下去也是讓我覺得奇怪,以前麵包坊的蛋糕麵包都挺不賴的耶!!
 
列日鬆餅和蛋塔
 
烤布丁熱熱吃還不錯
 
水果區
 
冰淇淋區
哈根達斯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有另外弄了很多配料,可以做成像cold stone的冰淇淋杯,或是做成冰淇淋泡芙,這算是挺新鮮的把戲,小孩還挺喜歡的!!但一定要先說, 不然服務的小姐只會幫你挖冰淇淋.....
 
後面來補一沙拉吧區的前菜區
 
這個裝飾很美麗,還有現在很夯的馬林糖
 
今天沒什麼人氣的生魚片區.....
 
海鮮區
 
今日美麗有新鮮的頒給生菜區,師傅處理得很乾淨,而且主要食材生菜們的確很新鮮, 大師竟然吃了好大一盤!!~~是因為其他都沒什麼特別的嗎??!!
 
我覺得我今天吃最多的是冰淇淋只能靠這個平衡成本啊!!
 
 
甜點
總評:今日美澳日和牛牛排大評比:日本A5和牛紐約客>澳洲M9和牛肋眼>美國金牌極黑和牛肋眼!!
是說奶油乾式熟成紐約客還比我的美國極黑和牛好吃是讓我覺得我花的錢很不值得耶!!牛排上桌後,其實在場服務的經理很期待我們的反饋,我很好奇問,這些牛排是同一個主煎的嗎??因為唯有最後一份有表面焦香微脆,肉汁完整鎖在牛排內,將A5和牛的特點發揮到極致!(吃牛排最最最在意熟度,當我點的是三分,你來的是五分或七分時,就完全辜負了頂級牛排了....這些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因為離我家近,我還會再來試試,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