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食記~~11/10 齊齊生日晚餐~~

衝著這次海鮮桶的活動來美麗信雨林餐廳嚐鮮,不過大家都沒有很愛啃螃蟹,所以就沒有特別另外加價NT499來點波士頓焗龍蝦和斯里蘭卡大沙公!!繞了一圈,也發現還好沒點,因為同類型的選擇都有好多種可選,真的要很多個胃才能樣樣都吃到耶!!只能審慎思考精打細算的去吃了

 

跟智大約的好處就是不敢遲到,因為他不僅不會遲到,還會提早到~~因此抵達飯店的時間人還不多,可以好好的拍一下,不然總是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克服這些,才拍出美美又清晰的照片呢??

下面開始上照片!!一張張圖片看下來,有點被他們的菜名吸引,深深感受到,編寫菜名的人員非常用心~~

不過要同時將菜色和菜名同時拍入相片裡,對手殘的我來說,實在很難兩全其美........只能以菜色為主了!!

這張有沒有很聖誕節派對FU~~  

 

光佐前菜的小小配料就好豐富唷~~

 

生菜沙拉區不用說一定是滿滿一整排,但我發現我都沒有吃......眼睛裡只有肉....

 

紅通通的蘋果和柑橘,既是食物也做到很好的裝置效果~~

 

看看這個飯,視覺效果很棒!!我倒是拿了醃漬的蓮藕來吃,想說開胃一下

 

有人一開始就來拿水果耶~~也太健康了!!不過,的確以中醫理論來說,先吃水果的確是比餐後再吃健康得多唷~~~可惜從小養成的習慣實在有點難改啊~~

 

簡單的炒飯和糖醋排骨也能滿足突然想吃的慾望

就像去外面餐廳吃飯,小孩還是還是點炒飯炒麵的概念是一樣的

 

有特別的蔬菜區--總是能符合特定族群的需求

 

現烤麵包

 

每次的冰淇淋櫃我一定會吃一輪雖然知道吃冰的不好....總是忍不住啊~~~

 

吃了這麼多家,倒是沒注意到有梅諾卡的冰淇淋耶~~今天還是得吃一輪試試~~~

 

火腿我通常都是看看,直接進攻牛排區~~

 

他們的牛排比較不像牛排,像熟牛肉所以我只來拿了一次!!

 

又出現了一塊牛排讓我選擇~~而我想要肥一點的~~實在很怕柴柴的啊.......

 

進入海鮮桶特區,可以利用桌上的夾子決定自己海鮮桶的口味,我和智大各選了一種口味,大師覺得都蠻好吃的,但我還是比較愛泰式酸辣口味,智大的對我而言略辣~~

 

一桶的量其實包含蠻多各種不同的海鮮種類,煮好後會有服務人員特別送上桌

 

熱食區

     

 

生魚片區一直是我的最愛,但今天發現能嚐鮮的東西好多喔,只能吃少少的鮭魚生魚片和一根手捲先~~

 

 

這個我有吃,因為牛頰實在不好買到,再來自己也不太會煮這道!!

 

熟食區的範圍實在大又廣,很難一道道拍,只好來個大合照

 

羊膝也是要吃的啊~~有羊味但完全沒有羊腥味,很不賴!!

 

炭烤墨魚佐肉汁騎士餃---是不是很酷的菜名啊!!!很厲害吧!!

 

 

兜兜轉轉,再來看一下每次我都會吃的炙燒壽司

 

連花壽司的種類都很多,忍不住拿了一個有如百花盛開的花壽司~~

 

走到外面,左邊都是冷盤海鮮,右邊也有滿滿兩大櫃的甜點蛋糕和飲料,其實看了一圈,實在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耶

 

澎湖小捲平常買也是不便宜啊,趁這個機會先吃個兩隻!!

 

這樣拍其實以為只是一般的帕瑪森起士絲,但其實這一整個容器非常的巨大啊!!!!很酷呢!!!

 

懶得自己弄沙拉,就直接拿主廚調味好的凱薩沙拉了^^

 

各式起司盤是大師每次會吃的,評價蠻不錯的,有一些稀有的種類喔~~

 

看看這個火腿,是不是有在蒙古大漠的的感覺~~不過感覺要吃個全羊,拿個羊腿啃更像~~

 

這菜只是我覺得擺盤很用心,配色也很美~~

 

每道菜都有他的小心思,讓我都很想試試看~~這次我完全被打亂平常吃的喜好和順序,也由於Buffet實在太吸引人了,主菜牛排不那麼吸引人好像也還好了

 

煙燻鮭魚

 

下面是海鮮桶之一的成品

 

齊齊很愛吃的海鮮之一

 

 

吃飽飯後的重頭戲--甜點區絕對也是超過30樣的選擇啊~~~你說說,到底該吃哪些呢??不過我很推的是它都是做一口吃的量,讓人可以滿足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慾望!!!

 

又是另一整櫃點心,最上方有一個最近很流行的榴槤口味蛋糕....智大吃了說味道很淡,但我還是選擇pass~~

 

 

這個有點特別--無花果蛋糕

 

雙層起司蛋糕--cheese cake始終是我最愛

 

栗子黑醋栗慕斯,顏色很討喜~~

總評:我覺得有活動的時候可以來耶~~因為它的Buffet實在很豐富耶不管生熟食,海鮮,甜點,飲料都超多選擇,連倒飲料每一輪都可以換,是不是很有樂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Buffet吃到飽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