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1,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來敦化SOGO,事隔多年再踏進敦南SOGO,發現整個裝潢的明亮度,動線和氛圍進步了許多~~

先說海港城在周遭好友的評價有好有壞,但不自己走一遭還是不能給出公正的評價,所以決定來幫天秤天蠍們辦一場小小聚會!!

但一路上從電話訂位到現場的服務,實在是讓人很詬病,只能說海港城就是賣海鮮不賣服務的~~也因此我並不打算再來吃第二次~~

吃到一半先來張大合照留念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趁大家都在進攻鹹食,先來甜食區逛逛

 

完全可以當作裝飾品的杯子蛋糕,蝴蝶栩栩如生~~

 

蛋糕有時真的是好適合做很多節慶造型,雖然很多中看不中吃......

 

焦糖布丁和餅乾

 

現烤舒芙蕾,讓我想到沖繩的幸福鬆餅,排隊好久啊-----的回憶,哈~~的確蠻好吃的!!

不過海港城的口感不對,沒有做到鬆軟,所以沒有獲得大家什麼讚賞~~

 

甜點櫃滿滿的很壯觀

 

精緻小點心--甜點數量真的非常多,而且我沒拍到旁邊還有兩個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櫃!!緊鄰著冰淇淋冰櫃還有氣泡水雞和飲料區!!

進入主食區,一碟碟小菜區,其實個人很推崇這種一口吃的大小,既不浪費又很適合我這種想嘗試不同口味的人!!

 

一定要有的海鮮-有毛蟹和三點蟹,但我們都很懶也沒那麼愛吃螃蟹~~可能就會有人覺得奇怪那我們幹麻來吃海港城....就只是想來見見世面插旗一下嘛~~

 

來個特寫照

 

抖得也太厲害了吧....還是硬要放...

 

去哪都要吃得炙燒鮭魚~~

 

想當年吃buffet不來個一座蝦殼小山不罷休,但現在都淺嚐即止~~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養生^^~~~

 

這區握壽司我淪陷了,結果到其他區都戰力不強~~說穿了,我還是愛吃日本料理日式食物~~

 

握壽司種類也很多,隨便一盤就十個起跳~~

 

鮭魚生魚片我吃了兩輪~~我愛鮭魚

 

這張主題是看看別人的餐盤~~哈哈~~

 

熱炒區

 

現在buffet都一定要搞個台南牛肉湯,讓我們不用去台南也可以回味一下牛肉湯的甘甜~~

 

臺菜區-蜜汁子排

 

這邊有養生藥膳湯品--大師說羊肉湯還不錯!

 

現切牛排和豬排

 

配菜區

 

最右邊的松露燉蛋,覺得以後可以自己做來試試~~

 

港點蒸籠區

 

來個裝置藝術照

 

齊齊對薄片的夏威夷披薩還蠻喜歡的

 

熱食區

 

姊姊有拿現煮海鮮湯

 

炸物總是讓人無法抗拒

炸蘋果意外好吃,炸牛蒡絲、炸蝦、炸芋泥球我都有拿  齊齊回家跟我說他今天吃最多的是薯條~~昏倒~~~你知道你也要不少錢嗎??........

 

其實連春捲我都想吃,不過這些都太便宜了啦.....還是去找些高單價的來平衡一下C值~~

 

齊齊竟然也煮了一碗義大利麵來吃~~

 

台式切仔麵在這邊

 

前進水果區,蠻豐富的^^我吃了一盤大葡萄!!

 

生菜沙拉區在這麼裡邊的地方,完全沒吃到啊~~

 

愛吃冰的可以自己做,但我把肚子留去吃哈根達斯^^我吃了五顆,最愛口味還是最正統的抹茶啊!!

 

這區給不敢吃生食海鮮的人另一種選擇

 

裝盤回來的有記得拍照的如下,通常就直接坐下開吃了~~~

 

日本料理拼盤

 

雷物--醃漬小洋蔥--有夠超級酸,而且是化學工業用醋的不自然酸,會嗆到咳嗽的......

還有一般來說很少有雷的德國香腸也被智大說不ok...真的很厲害耶

總結:如前所說,因為連電話基本禮儀、連結帳錢都解釋不好、現場服務人員臉都臭臭的!老實說菜色也沒有吸引我到要一個人花一千多來吃,下次真的不會再來了....謝謝不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Buffet吃到飽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