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1/04文

從小就筋骨不好

10/29做了香菇荸薺貢丸,因為削荸薺的動作就弄了半小時,板機指又犯了....一開始用專治發炎的X舒精油,搭配Vx植物油稀釋按摩~

10/30有舒緩許多,持續早晚兩次有空擦!

10/31早上出門前再擦了一次,因工作需要拉行李箱出門,因為擔心手痛還開車出門,結果回家後兩手的手腕也連帶痛到不行,當晚直接X舒+苦xx+Vx植物油來一起按摩,多加了苦xx是因為它能放大一起使用精油的優點,反正秉持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試試也不會更差!

這樣的組合果然很厲害!

11/01一早學校有事來不及按摩,忙到傍晚和家人一起到敦化sogo的海港城聚餐,晚上回媽媽家住一晚,才想到沒帶精油回家繼續按摩保養,但動動手腕好像也不怎麼痛??!!!有點驚訝它的神效~~祈禱真的好了不要痛....不然在外面很痛苦啊~~

11/02回到自己家,晚上洗好澡,還是照原配方(X舒+苦xx+Vx植物油)乖乖再按摩一次,務求真的好了才不會前功盡棄!!

11/03確定我這次急性發炎真的好了,就停止療程了

他牌效果我無法背書,但上述案例是經過個人實證+頂級精油的雙重保證,請安心享用^^

 

 

後記:

因為有朋友問,在這裡補上購買資訊

1.可以私訊透過我,了解怎麼買比較划算!或是針對個人需求搭配適合組合^^

 請聯繫fiona20343862@gmail.com &  FB粉絲專頁:精油就是良方

2.自己加入會員,每次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免費商品,還有很多自己當會員的好處,想了解的也可以問我~~等不及就是想自己買的朋友,就請點這個連結吧~~https://www.youngliving.com/vo/#/signup/new-start?sponsorid=20343862&enrollerid=20343862&isocountrycode=TW&culture=zh-TW&type=member

他牌效果我無法背書,但上述案例是經過個人實證(氣喘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頂級精油(SeedToSeal才能保持高品質)的雙重保證,請安心享用^^

 

後記:

因為有朋友問,在這裡補上購買資訊

1.可以私訊透過我買 fionahoinitv@hotmail.com & FB: Ho Fiona

2.可以自己加入會員,每次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退換免費商品,還有很多自己當會員的好處,想了解的也可以問我~~不管3721就是自己要加入會員的同伴,就請點這個連結吧~~https://www.youngliving.com/vo/#/signup/new-start?sponsorid=20343862&enrollerid=20343862&isocountrycode=TW&culture=zh-TW&type=member

#2019前十大直銷公司--第十名悠樂芳youngliving<---優良廠商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保養 精油實例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