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分享一下!從小血小板偏少,傷口癒合速度總是比正常人緩慢許多!高中護理老師也總是很擔心我身上的瘀青,還要我特別去家醫科好好檢查~~
上禮拜在踏入浴缸時滑倒,膝蓋撞到浴缸,腫的兩倍大的膝蓋連木頭人都很擔心,哀嚎完立馬將拿來安眠的薰衣草擦在膝蓋,擦沒幾天,早已船過水無痕了~~
你知道嗎?!薰衣草除了安眠,抗憂鬱,鎮定情緒外,還能止血!去瘀消腫!!
圖為擦完隔天拍給姐姐看的慘況,這種顏色的瘀青通常是我以前撞到後一個禮拜的程度~儘管如此,還是有人私訊我是不是被家暴~~
認真開始使用精油每次都是滿滿驚喜

以前薰衣草真的只拿來助眠安神,沒想到還能止血驅瘀消腫!!還有燙傷急救!!沒錯~~你沒看錯!!但一定要注意你使用的薰衣草品種是不是真正的薰衣草,如果是坊間一般混合薰衣草(lavandin),是不能使用在燙傷傷口喔!!沒有幫助反而對傷口有害喔!!大家要好好搞清楚自己用的東西的成分喔!!

他牌效果我無法背書,但上述案例是經過個人實證(氣喘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頂級精油(SeedToSeal才能保持高品質)的雙重保證,請安心享用^^

 

後記:

因為有朋友問,在這裡補上購買資訊

1.可以私訊透過我,了解怎麼買比較划算!或是針對個人需求搭配適合組合^^

 請聯繫fiona20343862@gmail.com &  FB粉絲專頁:精油就是良方

2.自己加入會員,每次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免費商品,還有很多自己當會員的好處,想了解的也可以問我~~等不及就是想自己買的朋友,就請點這個連結吧~~https://www.youngliving.com/vo/#/signup/new-start?sponsorid=20343862&enrollerid=20343862&isocountrycode=TW&culture=zh-TW&type=me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保養 精油知識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