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齊齊一時失手扯壞了原本吸塵器的插頭,突然噴了一點火花,然後就此壽終正寢.......過了一段沒有吸塵器的日子還真是不方便,決定來尋覓我們的新幫手,看來看去,就是Dyson V11 和小米的吸地拖地兩用機器人在考慮,因為也有人跟我推薦說拖地也很乾淨!不過大師覺得這兩個根本沒什麼好比的.....所以我就默默訂購V11了~~

 

簡單的開箱

送來好大一箱有點重,還好有電梯!

 

本尊出現

 

顏色很美

 

好多道具,3C白痴有點不知從何下手.......決定等大師回來組裝

 

使用感想

對3C白痴來說, 他的三本大大小小的說明書完全沒有幫上忙,雖然原本就知道有好幾個刷頭可以替換,但竟然都沒有介紹每個刷頭的功用,只能憑想像和之前的使用經驗來判斷,有點傻眼耶!!LED面板是看起來滿高科技的,但設定也是花了一點時間,也就那一個鈕也可以浪費我的時間,也太不靈敏了.......

今天趁著換床單,來試試它吸塵璊的刷頭,吸了所有的床,枕頭,有不少棉絮,和一些灰塵---->聽說這個就是塵蟎??!!

然後我覺得V11對女生來說, 真的有點重,平常吸地板時間不長還可以忍受,今天吸完塵蟎後,我的虎口和大拇指已破皮不誇張~~怎麼這樣啊.....傷心......

只能說,家裡有願意動的男人比較推薦買V11,不然你的手會很酸外加破皮,但他的吸力和外型算是有基本盤的,不然我還真的不會買!!

 

棉絮+塵蟎

 

你們是塵蟎嗎??!!

 

竟然手破了....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son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