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廚藝不佳,以前只能跟家人說東西有“熟”就好不要要求太多,自從美善品小美來我家後,一秒變小廚神不說,豆漿饅頭麵包很簡單,連必定要去外面買的花生醬、醬瓜、肉鬆也都能自己一指搞定,而且天然健康又美味!

美善品小美來我家已經七個多月了,我的悶燒鍋、電湯鍋、調理機、果汁機、麵包機都已經陸續送出,騰出些許空間,對小家庭不無小補!最棒的是,我五月才買的大炒鍋,在小美來後就束之高閣沒用過(意者可私訊^^),無油煙的小美厲害到這幾個月我幾乎都沒用過瓦斯爐和抽油煙機!!很不可思議啊!!想想以前從開始煮飯到結束,我都還要多開個15~30分鐘才能稍微把油煙清除!!現在真的很認真考慮要封爐的事,至少先封一個,留一個備用!!

好多人問我怎麼變那麼厲害,知道了美善品,也對它有很多的問題,這邊乾脆寫一篇文來介紹我的秘密德傭,

和小美的因緣際會

十幾年前因為Ivy媽認識它,後來Ivy結婚,Ivy媽送了一台當嫁妝,五年前Ivy又入手了第二台,兩台耶!!~~這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事

三年前小學同學Yipei也買!每次看別人使用都覺得很優,但不擅煮飯的我很怕買了它沒用真的很浪費啊!!這不符合金牛勤儉持家精神

今年大忙人機長鄰居又推坑,三個人都說好,就咬牙訂了,哈~~

 

入手契機

去年咳嗽了三個多月,看病一直看不好,一煮飯又咳得更嚴重,戴口罩也沒什麼緩解,而原本就已經有的腸胃宿疾也變本加厲,做了很多檢查,腸胃鏡大腸鏡,疑似家族性免疫的病症也無法得到正確確診~~從肚子餓卻因為疼痛而不敢進食,到最後已經沒有胃口,請試想~~以前去爭鮮可以一個人吃個十幾盤只是一碟小菜般容易,嚴重時,我只吃了三顆......真的就只有三顆小小的壽司就已經隱隱作痛,不得不停筷!!!這對愛吃的我來說有多傷心啊

當現代醫學無法提供幫助,我轉而開始從食療以及一直有在涉略的精油治療著手,剛好擁有心理師及美國芳療師執照的Yipei,帶我去上美善品的課,又讓我覺得它的無油煙應該能對我的呼吸系統有很大的改善,於是開始慢慢從youtube影片開始慢慢了解它,看看它做什麼?到底有多強的功能值這個錢!!和齊齊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邊看邊討論,該不該請美善品小美來我們家工作^^,邊看邊幻想,有小美後我們也能輕鬆優雅的短時間出菜!!就這樣,我們兩個人決定要請這個🇩🇪德傭來進駐我們家了!!

 

美善品小美現身

 

美善品小美的優點

不會煮?--引導式烹調,只要跟著螢幕丟食材,點擊螢幕下一步下一步就能完成簡單完成料理

不想煮?--簡單同時一鍋至少三菜,樂聲響起即可開吃

沒有創意??--內建食譜(Cookkey)搭配雲端食譜(Cookido)八千多道,讓你動動手指就能變出不一樣的各國料理

很難清理??--全部不鏽鋼材質,刀組可拆卸,自動洗鍋,清洗簡單無死角

煮很熱!--小美簡康養生油煙可以讓你優雅地在冷氣房、客廳一邊煮食一邊追劇聊天都沒問題

煮很累!--簡單一鍋到底的料理,讓疲勞的你可以放入食材後,免顧鍋就可去補眠,時間到自動休眠

省時、省力、省錢、省空間--一機多用、多機一體!!三秒檸檬汁、三秒除蒜皮切蒜粒一次搞定、四秒花生粉、一分半花生醬,不洗鍋直接揉麵團,麵包饅頭就出現了!!自製商品全程自己監督,天然無添加,自然省時省力省錢!!來看看小美能取代的機器: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揉麵機、打蛋機、攪拌器、果汁機、絞肉機、慢磨機、豆漿機、溫度器、瓦斯爐、抽油煙機、計時器、蒸蛋機、蒸籠、攪拌湯匙、溫控熱水壺、電子秤、高級不鏽鋼鍋具、料理機、悶燒鍋、電鍋、慢燉湯鍋、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內建食譜及每月兩本的速度不斷推陳出新的雲端資料庫!!

 

來分享中秋雙主鍋專案

每天存163一年就可以輕鬆擁有,不然也可以像我拉長到兩年,一天85更能沒壓力的把小美帶回家!!~~好東西真的不要再等了~~不然會像我一直碰到它在我生命中出現,然後越來越貴😂

沒看過的可以趕快跟我約試機,有看過的真的要趁現在送萬元主鍋最實用!真的很怕你們搶不到以後更下不了手……

有人說我要兩個煮鍋做什麼?如果有做烘焙蛋糕的,就知道打蛋白一定要無水無油的乾鍋,如果兩個鍋一個蛋白糊一個蛋黃糊非常方便,成功率也高^^又或者家裡有茹素者,葷素分開、甜鹹分開都是很棒的選擇!!尤其當鍋子裡有香濃的咖哩或牛肉湯,孩子又突然許願要喝果汁或吃冰淇淋時,只有雙煮鍋才能迅速滿足家人的期待!!

簡單分享一些我做過的東西

對腸胃極具療效的太極粥

 

蔥花麵包

 

健康取向的雜糧麵包

 

 

不到一分鐘的現打芒果冰淇淋~~炎炎夏日真的能完成孩子想馬上吃冰的願望!!

 

下面湯鍋煮玉米濃湯,上面蒸鍋一個蒸魚一個蒸地瓜和水煮蛋,一次完成

 

去希臘必點的希臘咖啡,濃稠的奶泡也是瞬間完成

 

一鍋到底的鮮蝦義大利麵

 

最近很夯的桃膠雪燕皂角湯,植物性膠原蛋白,天然健康

 

小美做的披薩皮

 

打完花生粉花生醬,不洗鍋直接來做花生捲

 

和閨蜜一起做檸檬蛋糕

 

撒粉好有感覺

 

試做少油減糖版的牛角麵包

 

四秒之麻粉,再一分半就有濃稠的芝麻醬

 

自製肉鬆,再也不用去買貴鬆鬆的唯豐肉鬆

 

烹煮15分鐘就有自製脆瓜!!再也不用買罐頭了!!

 

白拋拋的饅頭

 

幫肉類洗活水,裡面的浮渣血水都跑出來

 

紅燒牛肉湯

 

打完芝麻粉芝麻醬,不洗鍋直接來做芝麻捲

 

南瓜籽葵瓜子腰果麵包

 

自製煉乳

 

打完煉乳做煉乳手撕麵包

 

九層塔飯和蝦湯飯

 

紹興酒蝦

 

甜不辣韭菜花炒蛋

 

 

一鍋到底炒烏龍

 

一鍋到底菇菇香腸燴飯

 

沒想到我也能有教大家做菜的一天--松露野菇燉飯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三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FB-Ho Fiona &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