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好友來訪,和好友們一起打了黑芝麻醬,讓他們當伴手禮帶回家,超成功又簡單的,所以昨天想幫媽媽也打一瓶芝麻醬,結果今天在媽媽家這邊買的黑白芝麻竟然讓我打不出油??!!原來也是會失敗的啊

不過沒關係,危機就是轉機, 打好的成品我們可以讓它變成饅頭麵包裡的芝麻內餡,2/3裝盒,1/3我們拿來加剩飯和水,煮30分鐘就變成香濃的芝麻糊囉!倒出來的煮鍋裡還有許多殘渣,夏天加個冰牛奶, 十秒打一下,又有一杯香濃高鈣的芝麻牛奶可以喝,還可以順便洗鍋,簡單沖個水就乾乾淨淨囉!!一次做好三個成品,還洗鍋完畢,感覺更厲害!!!!~哈哈哈哈哈~~^__^

是不是省時省力省錢又容易清洗,這個傭人買得好

 

芝麻醬做法:

1.黑芝麻200克

2.冰糖40克

美善品做法:

1.turbo2秒2次就是芝麻粉

2.加入冰糖粉,30秒速度10,打到您需要的濃稠度,就是芝麻醬囉!!

 

美善品購機方案

一年12期無息分期付款@4875/月=>54490,一天163

兩年24期有手續費,一個月2530,一天85

國泰30期,一個月2066,一天68

仲信36期,一個月1792,一天60

乍聽的確覺得貴,但一頓外食一兩千,一個月省一頓外食就可以為自己買到健康,買到開心,買到親子一起做烘焙的幸福時光,而且會炒菜,煮飯,磨咖啡豆,煮豆漿,做麵包,饅頭,優格,冰淇淋,我買了覺得很值得,唯一後悔的是太晚買了,都怪我搞操煩的金牛A,要考慮周全才敢下手啦!真真的很推,歡迎來烘焙教室賞機一起做烘焙喔!!意者請洽:fionahoinitv@hotmail.com or Line:buyhappybuy

 

芝麻餡

 

芝麻糊,芝麻牛奶喝得太開心,忘了拍^^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