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吐司模就有漂亮的四個角,成功!!
 
 
放涼後切一片來吃,一方面試試口感,一方面看看裡頭有沒有熟^^~~哈哈~~~其實最主要的是我的袋子裝不下這一條吐司,也只好切小一點,我還有一大袋的袋子啊~~買錯尺寸金害@@
 

蔓越莓葵瓜子南瓜子土司材料有:

1.水180克--今天我有牛奶,我就調整為牛奶190~200克,視混合後麵團的濕潤程度進行調整,畢竟各家麵粉的吸水量,還是會左右麵團成品~~基本上我很喜歡這種用水就可以做出麵包饅頭的食譜,畢竟我家不喝牛奶,所以牛奶在我們家並不是必備品~~呵~~

2. 酵母10克

3.糖粉50克--今天因為我手邊的冰糖沒了,改用之前沖繩買的黑糖替代,也很香

4.高筋麵粉300克--有時我會換幾十克低筋來換換口感,今天是270高筋+30低筋

5.鹽少許

6.奶油30克

7.莓果堅果類--蔓越莓葵瓜子南瓜子適量

 

先把材料1~5都混合均勻,沒有美善品的就運用您萬能的雙手或手邊的機器,有美善品的就直接揉麵鍵兩分鐘~

將麵團取出後,慢慢將奶油分批揉進麵團裡,每次加一些,確定油都吃進麵團裡才行唷!!沒有美善品的就運用您萬能的雙手或手邊的機器,有美善品的,可直接再啟動揉麵鍵兩分鐘,投入奶油,將麵團分批由量杯口投入,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奶油和麵團結合的更均勻唷!!就像分批將奶油手揉進麵團的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有機器後,手就不必那麼累可以休息了最後投入我們的莓果堅果就可以囉!!光亮的麵糰滾圓收口後放在大碗裡發酵,發酵約40~60分鐘!

一發後的麵糰,將它擀平或直接用手輕柔的將麵糰壓平幫忙吐氣,並把多餘的氣泡壓掉,啵啵聲還蠻舒壓的^^

將麵糰一邊按壓成長方形幫忙吐氣,一邊整形成土司模大小,最後捲起放入土司盒二發至八分滿,同時將烤箱180-200度預熱,一來製造溫暖環境幫助發酵,二來,一發現麵糰發的差不多即可立刻送烤箱,180度25分就烤好囉,放涼後即可開吃^^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