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剛搬新家的智大就在猶豫要不要扛一台萬把塊的IH電子鍋回來“煮飯”,那時候小美還沒來我家,而我也是愛吃飯勝過吃麵的,仍然還是出手阻止了智大買電飯鍋的念想,因為就算真的煮飯煮得再出色,也不必花一兩萬買個煮飯的鍋子吧???!!!不如買個飛利浦電子鍋來得多用途!!

那時有網友問大同電鍋和IH電子鍋的比較,某A說一個40年前的技術, 一個最新的,怎麼比~~大同還是留著熱菜吧......我笑了

有了美善品小美後,的確真的除了菜太多,才會請出大同幫忙煮飯外,大同電鍋已經閒置很久了~~,更別提我的炒鍋,從214美善品到我家後,完全沒用過,突然覺得很了不起耶!!連帶我的抽油煙機也因此休息了幾個月, 想想以前, 因為開放式廚房的關係,只要煮飯就要開,直到煮完我都還得讓他繼續運轉五到十分鐘吸油煙,光瓦斯爐和抽油煙機這兩樣,改用美善品小美的確幫我省了不少電,而小美即使連續運轉一小時也才一度電,家用電費約四塊而已~~省電啦~~~也省錢啦!!!

話說有一款IH電子鍋能做到和美善品一樣,烹煮過後也是米水分離,IH一台也要一萬多,雖然沒吃到他的飯,但小美採古法蒸煮米水分離--祛濕低醣飯,很適合需要控制血糖的人和銀髮族唷!!煮好的飯顆顆分明,晶瑩剔透,軟Q濕潤,真的跟以前的大同不一樣啊~~有機會來讓我請吃看看喔~~光白米飯就很了不起

 

煮完飯後的營養米湯,通常我都直接喝一杯,剩的裝瓶,又或者可以直接丟些海帶芽打個蛋花,變成一道日式湯品,又或者加些堅果, 變成營養健康的堅果米漿,看手邊有什麼都可以自己變化唷~~超棒的!!

 

那天淘寶看到介紹,節錄了些重點,這些優點美善品小美都有,在這邊先謝謝IH鍋的詳細介紹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