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家傳牛肉麵的原因是因為,經過幾次總是高朋滿座~~~讓我很好奇~~~

今天懶得跑遠,再來研究院路探險一下

上次研究院路探險時,買了一家有賣麵線和麻辣鴨血的店,老闆應該是對岸或外配,想說都沒人,小小一家沒有座位只能外帶的店,來試試口味,再搭配我們家最愛的鹹酥雞-我們會特地跑去昆陽附近的流氓雞排買,他後來闖出名堂後,改了名字,但我們還是叫他流氓雞排!!

麵線和鴨血都沒什麼味道,有點可惜~~還好我們買了很多鹹酥雞平衡一下失落的心情~~

 

第二次探險是專程來看看這家家傳牛肉麵的功力,因為老爺除了是拉麵控外,也是個瘋狂的牛肉麵控!!

但我發現這邊人多還有個原因是他的現切小菜很厲害很多選擇,可以吃到不少平常不容易吃到的部位,像這次我就有點頭骨肉,因為我沒吃過!!

然後,得說一下他們的收款有點亂,每次上菜的人就會收錢,本來這也合理,但事後就發現小菜被扒了兩層皮,但因為是不同人,收錢時也沒有帳單可以對,有點難跟老闆把錢要回來,只好督促自己以後一定要先把錢算好,事後算已為時晚矣~~~這種黑白切的店我最怕,因為真的搞不請楚收費標準@@

牛肉麵和切的小菜

 

牛肉湯麵和燙青菜....疑....又漏拍了一碗炸醬麵!!

 

附上家傳牛肉麵的菜單

他的麵口感不錯,而且有寬中細三種選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小吃 牛肉麵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