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之前食記

先說結論~~的確好吃但還是有雷^^!!~~下次想帶媽媽一起來再去吃一輪!!

 
其實泰美門面不是很顯眼耶~~開車經過還錯過了,他有兩個門都不大,左邊的都是小桌,人數不多的都會安排在左側~~-而右邊門進來就是我們大桌的,可以包場可以點多人合菜!
 
先上菜單
我們其實在猶豫是六人還是八人份,但店員怕我們八人的吃不完,後來又因為還有另外想吃的甜點,決定留些肚子,待會去造訪Vicky說很優的雪花冰!!最後決議,來個六人份合菜,再單點一份大份的泰北炸雞!!
 
第一道涼拌海鮮
雖然是小辣,已經讓我鼻水直流,但非常好吃,味道道地,有酸有辣十分下飯!!超想再來一份的!!
好吃到我手抖都拍不好~~模糊啊><.......
 
又香又辣這麼下飯~~一定要有的白飯
 
 
齊齊後來還蠻喜歡綠咖喱的,也是個好配飯的主菜
 
經典蝦醬高麗菜
 
椰汁蒸什錦海鮮
還真的是裝在椰子殼裡~~哈~~裡面配了不少碎豆腐還蠻搭的,也下飯~~~追根究底~~每道菜都很下飯,唾液不停分泌的狀況下,我們也只能給每道菜幾乎滿分的成績!!
而且不得不稱讚他的上菜速度,幾乎不太需要久候,難怪也能迅速翻桌!!
 
這道極厚的月亮蝦餅,齊齊和我都蠻喜歡的,和一般薄薄的口感不同,尤其齊齊不算很愛吃月亮蝦餅的,今天這道竟然榮登他的今日第一名,也算讓我側目
 
泰式打拋豬,這道倒很普通沒有驚艷之處......拉低了總水平~~哈哈!!
 
泰式經典的檸檬魚,也是好吃,湯汁我都舀了好幾口來配飯當湯喝
 
 
酸辣蝦湯,裡面的蝦屬於配給制,剛好一人一隻~~好會算唷~~~
 
 
這道單點的大份泰北炸雞$580,或許對它期望太高,來了一份雞排時,大家都有點傻眼,這個價位和結果,實在有點令人傷心,還不如直接點椒麻雞,可能還會覺得有切合泰式主題@@
這道菜真得是大大拉低了不少分........可惜囉~~~
 
 
吃了養生的紅豆紫米粥----->是不是暴露了年紀已經到要走健康路線了
 
 
經典的摩摩渣渣也是一定要的,結果太經典又只顧著吃就忘了留影了~~哈!!
 
 
加碼~~走到附近的雪人兄弟吃賴推薦的雪花冰
一個人一份太多了,決定大家一起分食,雪花冰一定要的,都可以加配料,點了經典花生牛奶冰,黑糖雪花冰和莓果雪花冰,而齊齊還是冬天燒仙草,夏天仙草冰的死忠者!! 
邊吃邊聊,邊走邊聊,依依不捨~~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期待下次再聚~~
結論:泰美還是可以再訪,避開這次覺得雷的,下一次斟酌搭配自己的喜好去點,我想會更完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