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信義日本料理

從大學時就跟乾媽來吃過幾次正餐,她很愛~~隔了好些年,發現它依然屹立不搖~~主要成行是姊姊前不久剛吃過,說下午茶還蠻推的,所以我馬上來訂位,想順便比較看看和正餐有什麼不同!!

或許是現在餐廳真的太多了,即使是人氣餐廳,還是讓我一訂就訂到了,太開心了!!!

 

就是今天!!

來吃看看日本料理下午茶怎麼出菜,先不說停車場一位難求就算了,走到餐廳門口,只能說那排隊人潮真的還是有恐怖耶!!不想等的人,我覺得晚五分鐘進場應該可以免除在門口排隊的惡夢~~哈~~

這區是我最喜歡的一區,後面是大排長龍的生魚片區~~我的最愛

 

姊姊最推的一道菜--炙燒鮭魚握壽司,尤其她不太吃生的生魚片之類的,這個經過炙燒的處理,讓鮭魚的風味升到極致!!可以說,姊姊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只要經過有出菜就一定會出手!!!

而且炙燒鮭魚的確是很搶手,常常都會撲空呢~~

 

帶著媽媽來繞一圈,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除了固定的飲料吧,各處都有些不同的果醋飲,或蘆薈蜜等等的小小試飲杯,很不錯,滿足每種都想嘗試的我~~

,

終於逮到生魚片區人潮退散的空檔,趕快來進食~~看了一下,除了鮪魚沒有外,其他倒是種類不少,連鯊魚煙都有,很適合一些喜歡配啤酒的長輩或台客,哈哈~~~有看到重點嗎??!!對喔~~這裡有提供啤酒喝到飽,想喝的可以選擇不要開車,也比較不用煩惱開來都沒停車場可停喔!!

 

有這種小芋頭,這個可能也是很多長輩童年時的回憶吧!!我們這輩倒是已經很少看到這種小芋頭了~~

 

我發現我們很捧場的除了生魚片壽司區外,再來應該就是非土瓶蒸莫屬了,光大師一個人就喝了三盅!!!也不能怪他,的確現在一般的日本料理店都沒有這道菜了,因為光熬那個高湯就很花時間,!!

當然欣葉的師傅的確也是照著工法來準備,所以你會發現,當你先喝原味,再加入它附的金桔,前後整個味道完全大不相同,一整個香菇味從湯裡引爆出來,很神奇啊!!當然我也有個疑問,以前的土瓶蒸都是配檸檬,這裡配金桔也算挺特別的,不過或許都是金桔類,效益應該差不多吧?!

 

拍一些我喜歡的菜--奶油焗白菜

 

我也很愛吃的壽喜燒!!!總共裝了兩碗來吃~~

 

基本款的炒烏龍麵和炒飯,應該完全是小朋友的菜~~這是一種神奇的都市傳說,就是小孩不管去哪, 都會點炒飯炒麵,哈哈!!

 

義式前菜區

 

義式天使麵出現

 

又回到一級戰區拿手捲-蘆筍,蝦,蘆筍蝦,蟹肉, 蝦卵等手捲~

 

第一輪生魚片先全部都來一點

 

來到炸物區~~YUMMY~~~~

兩種不同的炸蝦,炸芋頭

 

我蠻喜歡左邊的炸三蔬!!為了它也跑來拿了幾次!!

前方有小小的日式豆腐~~

 

日式炒青菜

最左邊是韓式炸雞

 

烤秋刀魚和炸地瓜

 

生菜沙拉和飲料吧

 

水果區

 

甜點區

 現點現做的日式可麗餅

 

手作麵包和紅豆湯圓

 

可麗露,小蛋糕,泡芙,左側也放了一些果醋

 

很豐富的甜點櫃可以自在的點餐

冰淇淋我三種都點來吃看看,不過很可惜,都不是很美味耶!!美中不足的地方~~

烤布蕾倒還不錯~~

 

來喝點熱湯,牛肉清湯倒挺好喝的,雖然沒什麼料~~

 

差不多飽了, 最後一盤炸物,結果沒多久有出現了日式炸雞,天阿~~~好飽, 但姐夫說很好吃,只好又硬塞一個,雖然飽但還是覺得好吃,很會炸啊!!

 

我們人多,坐在沙發區的角落,孩子們坐得很自在,齊齊一樣看到鏡頭就閃~

看看我可愛的外甥女吃的是什麼??~~答案揭曉--是手捲區的海苔!!哈哈~~還好師傅沒白眼我,很坦然地就給我一大片酥脆的海苔!看來應該師傅也見怪不怪了~~

 

 

今天欣葉日本料理重訪大成功!!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