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美善品真的好久好久了~~第一次聽到它是十幾年前Ivy娘家媽媽弄了一台,後來Ivy結婚娘家媽媽送了她一台,那時還是舊款T31,幾年後機器升等到新款T5,Ivy也跟進買了第二台,沒錯,你沒看錯,他有兩台美善品小美!!

雖然一直驚艷小美的神奇,可是一台五萬多單價有點高,不能像去市場買菜般輕鬆入手,其次怕自己不會煮,最重要的是原本一堆機器都沒壞啊~~~我的小美該放哪裡呢??!!那一堆機器是什麼呢??看看下面的圖二吧~~

 

神奇的美善品本尊

著名的一鍋三菜就是這樣變出來的!!

 

這張圖真是說出我的心聲,這些機器每個幾千塊,加起來真的都可以買一台小美還有剩很多了,先別說功能,光是收納空間就大贏了啊!!!尤其現在幾乎都是小家庭,空間不大真的很適合小美耶!!


就因為之前的機器也不壞,又拖了好多年.....三年前小學麻吉儀珮也入手了,還跟著去聽了一次課!直到最近,鄰居Anni也買了,她說原本什麼都不會的她,現在真的很多東西都難不倒她,實在她都不相信她自己現在能輕鬆做出饅頭義大利麵什麼的!!

而我也開始考慮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是不是該入手一台小美??!!畢竟煮飯的油煙真的是主婦健康的殺手啊!!(去年咳了三個多月都不好,尤其煮飯時更是咳得劇烈@@)


終於2019年1月底美善品-小美真的到我們家了!!

不過卡在需要顧問親自到府開機驗貨測試,所以都還只能看著紙箱期待~~適逢二月農曆新年,達成共識等年後再來開機!

 

2月14情人節顧問來幫我開機測試了,做了經典好喝的3秒檸檬汁,迷你小饅頭,瓜仔肉,南瓜湯,雖然饅頭的水傷弄得饅頭很醜,不過還是很喜悅,以後可以天天健康煮食,不會滿室油煙了~~

 

這段期間打了檸檬汁,藍莓汁,芭樂汁,藍莓優格飲,做了優格,地瓜球,煮了糙米飯白飯,虱目魚肚粥,沙茶炒飯,咖喱雞肉,還有很夯的太極米漿粥等等~~真的很好用~~~

分享我有做而且有記得拍照的東西

利用自己做的優格,打了顏色和健康都滿分的藍莓優格飲

 

用烤的地瓜球,比用炸的健康太多了,而且可以營養的地瓜完整連皮吃下去喔~~棒棒的!!用烤的口感外酥內軟喔!!

這一個禮拜內我就做了兩次,剛好可以當作親子活動,和齊齊一起動手!!

目前是用一次只能烤兩片吐司的小烤箱烤,得把之前可以調溫度的中烤箱搬來,不然不能控溫對烘焙來說非常危險又耗時,畢竟失敗的機率大很多,而且得浪費時間站在小烤箱旁不停觀察上色狀況並翻面,太沒有經濟效益了!!

 

 

這一天是嘗試打了可可燕麥飲

 

煮糙米飯剩的米湯也很健康,可以直接煮湯或是打飲料,我今天是利用一些來打成芭樂汁,濃郁好喝~~

 

咖哩雞肉

 

白飯配上鮮嫩濃稠的咖哩雞肉和甘甜的紅蘿蔔高麗菜,下飯又吃光光~~

 

做了第二次的太極米漿粥

之後再來觀察自己喝了有沒有幫助,看網路說對腸胃消化不好,異位性皮膚炎等等很多的毛病都有幫助.因為很神,用小美煮又不麻煩,一定要來試試看!!之後再來發太極米漿粥的觀察日記!!

總結~~美善品真的很適合我!!推!!~~~

 

 

後記

和我一樣零廚藝,即使夏天一樣能不流汗的優雅出菜,最重要是為了減少外食,既安全又符合經濟效益!!

所有愛惜健康不喜油煙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還是大家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歡迎和我討論或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小美怎麼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有興趣的請聯絡住台北的我唷-fionahoinitv@hotmail.com~~^^

PS:小美來我家四個月後,幾乎都沒有開過瓦斯爐動過鍋鏟耶,完全依賴小美了,果然金牛節儉不浪費的個性,每天都會認真將小美使用到極致!!哈哈!!~~2019/07/09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