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年,來補之前的食記~~

上次沒認真逛吃,都在聊天討論事情居多,也忘了要拍照紀錄下,覺得CP值還不錯,可以帶家人再訪,所以我又來了!!

以前很愛的起司,可惜腸胃已經不能再分解奶製品的油,現在連最愛的焗烤都只能看看流口水不敢造次~~

 

喜愛生菜的應該會很中意,而且小配料都很齊全!!

 

生菜的另一邊,以前也很愛的石蓮花,現在還是冬天怕太涼也不敢吃~~吼~~~為什麼現在禁忌好多唷~~嗚嗚~~~

 

涼拌菜~~選擇真的不少耶~~

選擇

 

今天先來逛甜點區~~甜點種類也塞滿了兩個大冷藏櫃, 儘管口味上跟君悅的甜點等級不能相比,但君悅的價錢也使這裡的兩倍啊!!所以我覺的秀廚的CP值還是可以的!!!

 

除了一般口味的蛋糕,起司蛋糕, 慕斯,波士頓派,果凍,奶酪,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海鮮區~~每次都是滿滿的,看起來就很豐盛

 

壽司區~~這區是我的最愛,不管是握壽司還是生魚片,都是我一直來取貨的專區!

最推的就是炙燒鮭魚,一口咬下除了炙燒的香味,魚肉的甜美混合著肥美的油脂,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第二盤滿滿的都是現烤的炙燒鮭魚壽司~~開心的都要跳舞了~~

 

生魚片也是我的最愛,看看那鮭魚均勻分布的油脂花紋, 只能說漂亮~~我又是一盤接一盤滿滿的鮭生~~鮭魚魔人無誤~~

 

還有鰻魚和各類的火腿切片

 

PIZZA的種類有兩三種,很聰明的,知道薄皮的比較受歡迎外,還有提供最一般,但孩子們都很愛的夏威夷披薩!

除此之外,令人驚豔的,還有這個鹹豬肉披薩,老實說名字和外型一點都不起眼,要不是兒子拿了,還不知道這麼好吃耶!!

 

進入吃到飽的一級戰區---肉肉肉

 

吃了兩塊牛排,佐料很多深得我心~~

 

炸蝦

 

韓式炸雞有辣,紅燒肉,炸蔬菜餅第一次吃....軟了,第二次有掌握到出爐時間,就還挺酥脆的!

 

台南牛肉湯

兩次來我都喝了好幾碗~~牛肉很嫩,湯也很好喝~~喝了很暖胃~~健康百分百!!

 

可以燙青菜或者燙個擔仔麵來吃吃

 

這一長排都是熟食區,種類也是包羅萬象,其中智大很推那個韓國燉牛肉,看他拿了好幾次

 

吃飯不忘打電動

 

握壽司組合

 

很愛拆解食物的小孩

 

水果區~~賣相都還蠻美的水果,可是實在吃不下了啦~~~

這次冰淇淋區就沒放上來了,因為上次拍了不少,也因為冰淇淋吃太多,結果健康的水果反而都沒吃,下次還是要為了健康進食才行!!

 

補一下門面照

這裡空間挑高很高,步道都很寬敞,非常適合遛小孩~~

 

總結~~雖然智大覺得普普,但我和大師都覺得這價錢很可以~~還是有推唷!!問我會不會再訪,我會說有機會真的會再來的!!

小插曲:齊齊喝了三瓶汽水,結果吃到最後好想吐,看樣子,還是得控管孩子的選擇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