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unday可是沒有下了一天的雨,在家大家各自晃蕩了一天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晚上決定出去覓食

看到門口的排隊人潮讓我猶豫了一下,不過都開了好一陣子了,還是應該來吃吃看,和小時候的回憶對比一下~~

門口的菜餐點單明暸

 

特別介紹了他們家用的麵,嗯.....不是螺旋也不是通心粉的~~好台式的麵喔.....等下來試試!!

 

玉米濃湯----很標準

 

門口的排隊人潮,拿了號碼牌後,就去附近街道走走逛逛,發現了一些小吃店和豆花店,還有老張燒餅!!可惜賣得差不多了,招牌的胡椒餅,鹹蔥餅都沒了,不過我還是把剩下的鹹小酥餅,和芝麻餅,糖膏餅都包了,難得來總不能空手而歸啊!!

 

為什嘛老饕牛排長這樣??!!雖然一送來視覺效果很驚人,可惜被打扁的感覺,反而吃起來沒什麼感覺,更糟的是,鐵盤很熱,肉很薄,即使我是五分熟,肉還是瞬間被煎熟,下面的蛋還冒出陣陣的燒焦味~~~趕緊急救 而且好多筋喔!!天啊~~~太痛苦了

 

爆漿的餐包,這個倒是和餐廳菜單簡介一致,所以吃之前我有特別提醒大家要小心燙,也要小心別滴到衣服!!果然耳朵都是裝飾用的,老犬和小犬,還是把衣服弄髒了......

你們可以體會洗衣服的人的辛勞嗎??!!~~~~

 

不管到什麼店就是要吃最貴的,很討厭的習慣!!教父牛排--跟鄧有葵的同名不代表等級有到啊........

吃了的確老饕完全不能比,口感軟嫩也沒什麼筋,可是很妙的是沒什麼牛肉味,肉的顏色也相對的白,就像豬肉的白,我覺得很奇怪

 

 

雖然教父牛排還算好入口,但總結,我不太推!!

而且如果要吃這種平價牛排,我會選擇去吃其他口袋名單的牛排館!

重生後的孫東寶牛排,掰掰!!再見不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牛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