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南京店,同學去了松菸店,今天來看看信義店如何~~

我們有一個大大長桌,趁還沒凌亂前先來張寧靜乾淨的餐桌照~~~哈哈

 

同學點的皇家圓舞曲$320,看到好像剛從菜園裡採摘下來的新鮮生菜,儘管整體分量不少,但頓時覺得很健康喔~~~

那個黑糖優格的賣象也很吸引人,堅果加黑糖,養生滿分~~~

 

不同面向的角度都很豐富

 

我的奶油培根菇菇蛋$320~~好吃好吃!!以後再加優格也可以這麼弄~~~視覺效果很優!!

 

這個是素的烤蔬菜佐PITA$290

 

我兒的新加坡咖哩雞腿義大利麵$380

微辣,配料算蠻豐富的~~很開胃~~雖然吃得很慢但全部吃光光唷!!

來個近照~~

 

我尢點的紅酒豬小排義大利麵$380,~~~哇喔~~~看起來就很誘人耶!而且難得看到有這麼多肉的義大利麵耶~~~~

對我們這種肉食動物的人來說就不怕吃不飽了~~~~哈哈~~~~我真的每餐除了考慮好不好吃外,其次就是最在意吃不吃得飽了!!那種讓我批評不好吃又讓我吃不飽的餐廳,直接黑名單,永世不錄用~氣~~哈哈

 

近照一樣垂涎欲滴~~~~好吃!!!肉食族的我們覺得很可以~~~

連吃飯都很認真的玩手遊~~~真是名符其實的GAMER!!!!!

GAMER單點的是奇妙的草莓拿鐵(餐點加點飲料$80/杯),送來時覺得為何沒有奇妙的粉紅色呢??!!決定偷喝一口看看,只有很淡的草莓味,好像草莓蜜豆奶的感覺

 

海鮮蔬菜沙拉$280

 

忘了這個是什麼?看了帳單才知道,還有香蒜奶油蕈菇義大利麵$320,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380,美式脆薯$美式咖啡,黑糖瑪奇朵,甜心莓果茶...原來還有這麼多沒拍到做紀錄,哈哈~~~繼續努力~~

 

義式紅酒豬小排$380

 

沖繩黑糖牛奶$140

 

大合照

 

門口團體照.....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