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19天氣微涼,假日發懶,堅持三餐裡有一餐罷工也是一種小確幸

來到內湖探險,發現這邊有間網路推薦的不一樣小火鍋,進來瞧瞧到底有什麼不同~~

飲料有洛神花茶!!是第一個比較不同於一般汽水飲料機的~

 

第二個兩點在牆上的推薦商品--小卷米粉和客家芋頭米粉,才正在看,坐旁邊的客人就是吃芋頭米粉真的挺特別的小火鍋~~

 

越來越多小火鍋會用自製的豬油飯或雞油飯招待客人!!還貼心的附上調配方法,讓大家比較不會無所適從!

 

發現老闆有自己醃的蘿蔔和薑給客人當配菜吃,蘿蔔我覺得還不錯~~

 

泡菜鍋

 

這就是網上說它不一樣的地方--有Laksa叻沙風味鍋,連鍋子和擺盤配料都不一樣!!

 

大腸鴨血鍋

 

給洛神紅茶來張特寫,不喝飲料的旁邊也有檸檬水可以拿

 

Laksa的成品的確是很不錯,忍不住一直去喝湯^^

總結:Laksa比我想像中好吃,而我覺得應該是安全牌的泡菜鍋,味道卻讓我有點驚嚇,老實說比一般豆腐鍋店的泡菜鍋都不好吃耶~~蠻奇怪的的!Laksa 雖然比一般小火鍋定價高幾十塊,但下次有機會經過,我會考慮吃Laksa唷!!

今日排名:Laksa>大腸鴨血>泡菜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