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4/04

掃墓回家兩點多洗衣服,四點坐捷運陪小犬去拿忘記帶回家的作業🫣任務達成,先來一隻焙茶麥麥,但我其實想要金萱…..

開始宅宅市區探索,這次看中一家岡山羊肉,下次來吃~

最後定點在香港裕記燒臘,實在是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排隊人潮,印象點很深外,你看看那吊掛的燒臘們,能不佇足觀賞一番嗎🤩

晚餐決定買燒臘再騎車回家,要先付出才能吃美食😆~回家的路上繼續搜尋四季金萱,噢耶~找到了,但餅乾沒了….結論還是抹茶最高!


今天要來大推龍江路上的裕記燒臘,明明排隊人潮很多,老闆應接不暇,老闆突然跑來和我說話,問我要買肉還是便當?問我坐車還是騎車?看他信手包了一堆小菜,又撿了兩條肝腸臘腸要旁邊弟弟切,我一直以為是別人的~突然跟我說我的便當310,算300就好🥰老闆怎麼那麼會做人啊~然後老闆手上那袋小菜(我很想吃的炸豆腐和肝腸臘腸)就到我手上了😁老闆怎麼那麼好啊~讓我第一次去,就秒被圈粉了,不推不行啊!

果然出門前擦的好人緣精油,有認真發揮它的作用🥰有吃有拿,還得到老犬摸頭稱讚,老犬跟小犬機會教育說這就是得人緣🤣笑死~~

回到家品嚐便當,這小菜的量非常滿意,豆乾小魚、酸菜豬血、高麗菜、炸豆腐、外加一塊雞肝,每樣的量都滿滿的,這樣100真的打趴外面很多便當店!我的脆皮燒肉+烤鴨,瘦肉不柴、肥肉很滋潤,騎車回到家,脆皮也還是很脆,滿分💯!再加上老闆多送的小菜,兩百分囉🤣大家有經過去吃吃看吧~

#好人緣精油擦起來 #香港裕記燒臘 #龍江路名店 #精油就是良方 #植物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