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為了找尋適合我的手機殼,中午晚上都在東湖探險~

中午去之前觀望很久的王家水餃,因為每次從停車場出來,都被連著好幾家店面嚇到,重點每次人都不少,今天終於來吃了....

結論....除了水餃還不錯吃,我真的不得不說,連小菜小黃瓜和酸辣湯都比我零廚藝的煮得平凡無奇😱直白說小黃瓜完全沒入味、酸辣湯完全不酸不辣,最後我只好加醋勉強喝乾他😅只能說,能煮得比我還差真的是很了不得😓到底每次店裡一堆人是怎麼回事😓

王家水餃館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旁邊東湖國小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營業時間:一到日 11:30-15:30 16:30-21:00

因為生意好店面一直擴張

  

其實價位是高的,不過一顆水餃算大,還算有誠意

  

一開始吃小黃瓜,就想怎麼沒有任何甜鹹酸辣?讓我很疑惑🤔

  

很普通的牛肉麵

  

很愛喝酸辣湯的我,也被這完全沒味道的酸辣湯嚇到,八方雲集的都直接打趴😅

酸辣湯餃—很土的顏色

  

牛肉湯餃

  

一樓三家店面都是他們的  

原來招牌下是總店

#王家水餃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