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宜蘭的第一餐正餐,原本出發前找了年年小館和雙喜創意料理,打算二擇一,後來聊天喝茶時剛好碰到飯店副總,便請在地人的副總推薦覺得好吃的餐廳,副總說雖然御園隔壁的阿田師他也認識,但這家御園是台北五星主廚回來開的,他個人更推薦!!距離很近,便從葛瑪蘭飯店,慢慢散步到警察局對面的御園料理用餐!天氣熱,吃完加碼到對面台北冰城吃芒果冰

 

還想追加第二盤料理:薑絲大腸、蒜泥鮮蚵、干煎豬肝、軟香玉花、薑爆小卷

結帳不到一千五,好吃!!!有機會再來~~

地址:宜蘭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72號

電話:03-9874295

御園的門面~~很容易被隔壁胖老爹和花俏的阿田師招牌吸引而錯過了御園料理的入口!

 

門口左側有像古早擔擔麵的擺設

 

制式菜單~~

也可以參考主廚推薦小黑板,小黑板沒拍到......

大師看到牆上水煮牛,又要點,阿....前一晚不是才吃過水煮牛.....

 

 

鯊魚煙

薑絲大腸--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像有的店家嚼不爛好像在吃橡皮筋!

愛吃鮮蚵的一定愛這道蒜泥鮮蚵,粉薄不厚,鮮蚵軟嫩Q滑,搭配蒜泥又下飯,光大腸和鮮蚵都好吃到讓我想再追加一盤來吃!

炒娃娃菜,娃娃菜很嫩~~燉煮的很入味

 

隱藏菜單一-->板娘推薦的軟香玉花,很香甜,之前沒吃過耶!!!真的和金針花好像喔~~

隱藏菜單二-->薑爆澎湖小卷-板娘推薦時,我也很怕咬不動,果然像板娘說的一樣很Q軟易入口~~~板娘說是現撈新鮮的,和別人冷凍的不一樣!!

干煎豬肝真的很嫩,果然是飯店等級!!

牛小排,我就真的咬到嘴酸......不過師傅的調味,除了黑胡椒,玫瑰鹽,還有檸檬皮屑,原來沾檸檬皮的口感這麼特別清爽~~每一口都有不同吃法~

台北冰店--超級芒果冰

 

特別拍一下招牌,因為真的跟招牌一模一樣的份量,姐姐家坐隔壁桌,點招牌芒果冰,我們家點超級芒果冰,原本單純以為只差在那顆冰淇淋,沒想到連芒果的份量也差蠻多的!

做不同桌,只拍了我家的超級芒果冰~~店門口擺了一些溫泉番茄,喜歡番茄的媽媽,也應景點了杯加梅粉的番茄汁外帶.....哈....口味有點無法想像後來試喝很水....媽媽說黑柿仔比較適合~~

 

我又點了個經典紅豆牛奶冰

 

總評:御園好吃,有機會再來宜蘭市區,會想再來吃吃其它料理!!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