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啟動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出遊的計劃,無奈天氣真的太熱了,要大家出門讓人猶豫,只能先用美食餐廳滿足一下~~

意外發現來烤肉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因為技術不佳,直接被剝奪拿夾子的權利其實也挺不賴的
今天來麻吉介紹的米炭火燒肉小酒館,因為能讓她連續兩個星期從台北市跑到新北市,我想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一定要來看看~😎阿

#精緻居酒屋適合小酌 #我還蠻愛日式冷麵的
#四片牛舌讓媽媽嚇到 #澎湖小卷軟嫩好吃


門口招牌看起來有厲害!!邊等邊看菜單~~以目前還在半防疫時節,五點半開門前就有人在排隊算不錯了~~

 

路人甲坐吧檯,順便入鏡~~我其實想拍這個米字標誌的背景~~

先把肉和牡蠣都送上來

 

怕焦怕煙有另外放一個半月型烤盤來烤油花較多的肉  生蠔等它出水後,就可以剝殼開吃囉~~

 

包肉生菜必備不說,這盤炸物在等上菜和烤肉烤好時,是很重要的角色~~

炸物拼盤炸的挺酥,裡面令人驚艷的是澎湖小卷,原本我很怕咬不動,但連我都OK,可見老少咸宜!!

 

原本麻吉不推說有點乾,但網路上還是有網友推薦,所以我還是點了!!算還不錯,但沒有網路圖片那麼多海苔~~

 

中間有上單點的串燒,這些部分是店員烤好再送上桌的!!雞肉都很軟嫩,配明太子醬的我喜歡,但媽媽反而覺得太軟沒嚼勁,這就是愛吃土雞的評價!!鳳尾串超級迷你,也不知道這些雞屁股哪來??!!

開始烤肉等進食速度慢下來後,就可以烤這些可以放置不動的玉米筍了~~

 

父子同心完成剝皮的工作~~玉米筍挺壯的!!

 

我的伊勢冷麵忘了拍,吃到只剩最後一口~~~我覺得好吃耶~~可能因為哇沙比我愛~~

 

麻糬不好烤容易焦~~~但配煉乳就是好吃~~招待的甜點是情人果冰,炎熱的天很適合!!

 
附上帳單,因為不知何時才能補上發文,怕忘記,順便紀錄一下消費金額,給要去的大家心裡有個底~~
 
總評:一間蠻適合好友們一起去喝酒聊天的小店~~但抽風相對不夠強,雖然不會嗆,但看起來是煙霧瀰漫的,總結是一間不錯的小店!!他也是連鎖店,大家可以去搜尋住家附近的分店吃看看~~

米炭火燒肉小酒館土城中央店

地址: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24號

電話:02-22708080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