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找生魚片看到有人推薦這家,開車經過看了幾次後,便決定帶媽媽一起來試吃看看!!

A型金牛的我有選擇困難,只好讓大師決定,他看看最高級的盛合海景飯490,無菜單料理起跳600,就乾脆每個人都無菜單來試看看吧^^

齊齊下午吃了不少,晚餐竟然說吃不下,就點了一個小套餐再多點一個鮭魚子手捲!

 

沙拉先上

 

齊齊的手捲,原本要幫他點他喜歡的鮭魚子手捲,他說我今天吃蝦手捲就好,孩子長大了慢慢會因為價格做取捨也是件好事

 

美美的生魚片拼盤--牡丹蝦,突然忘了這叫什麼?請看圖~~搭配海鱺、鮪魚、鮭魚!!

 

和齊齊分享好吃的牡丹蝦

 

有加幾顆新鮮的鮭魚子蒸蛋,真的鮭魚子就是不一樣Q彈

下面的日式豆腐,神奇的是吃起來好綿密近乎甜點的口感,軟嫩道入口即化,很特別耶!!

 

我們的神奇手捲--竟然是烤得半熟的鮭魚條手捲,哈~~第一次吃這樣的手捲耶!!

 

壽司拼盤--焦糖鮭魚、比目魚、鰻魚,裡面唯一比較有點不ok的是鰻魚,有點太甜了,但整體還是算好吃的

 

給每個壽司來個近照,檸檬片片的好細唷,很適合拿來擺放在檸檬塔上

 

比目魚上面有明太子調味

 

鰻魚直接擺湯匙這樣的擺盤我喜歡,挺可愛又能優雅一口吃完

 

烤物拼盤--山藥佐炙燒明太子,培根捲年糕再撒上柴魚片,蒜片牛排(這個熟度對我來說有點太熟了,哈~~但一般人應該可以~)

 

實在建議服務生上菜時能稍作介紹,否則只能憑藉我們敏銳的眼力或靈敏的味覺,實在很難判斷每道菜的真身是什麼!!哈哈~~~只能瞎子摸象般拼湊出答案~~

這個山藥很好吃

 

柴魚培根捲年糕,年糕口感不像韓式那種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日式風格,雖然後來腸胃不適後,對糯米類的東西敬謝不敏,但這個口感竟然讓我吃了第二口,挺厲害的!

 

配蒜片就是對味,雖然賣象不錯,但我喜歡更嫩一點^^

 

終於上到湯品甜點和水果了~~甜點烤布蕾挺好吃的耶~~其實慢慢吃飯真的很不錯耶能讓腸胃慢慢進食消化,大腦也能接受到吃飽的訊息,平常真的很狼吞虎嚥想趕著做別的事,該學著慢下來,這一餐我們這樣一道道完食花了兩個小時^___^很有法國料理的FU~~

 

等候現做餐點時,就慢慢的把菜單拍起來做參考

 

無菜單料理--松套餐

 

無菜單料理--竹套餐

 

手握壽司組合

 

綜合串燒拼盤

 

丼飯

最貴的就是盛合海景丼, 但鮭魚甜蝦和鮭魚親子都讓我很想點

 

海膽鮭魚和干貝甜蝦都是我以後想吃的

 

光丼飯的選擇就很多^^

ˋ

這頁算基本款,亮點我覺得是午間套餐價位會從180特價到150,還不錯喔!!而且他還有搭配UBER外送,那天是瘋狂的暴雨,還看到不少辛勤的外送員在等餐,真的是有點不捨, 但也很欽佩他們這樣努力工作的態度!!非常了不起呢!!

 

吃不下或是小朋友的兒童套餐都可以看這頁,今天齊齊就用這頁解決了~~

 

單點刺身和沙拉都可以

 

青菜類和卷壽司

 

手捲、握壽司和湯品(吸物)

 

吃完我們都覺得很不錯,應該會二訪唷~而且也想試試用UBER訂餐,這樣行動不便的媽媽在家也能吃到好吃的日式料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日式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