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布朗沃義大利麵真的算CP值很高,餐點價格和質量都讓人覺得很優,因此也默默的累積了一些粉絲,每每快到用餐時間,門口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了,儘管店家很貼心已放了一排椅子,不過常常還是不夠坐啊~~因為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店家在劃位時就會將菜單先給客人,點好後場就可以盡快準備餐點,這樣入座不久後,餐點也可以上桌了,所以不會讓人等得太暴怒~~~

這家最優的是有準備簡單的傳統紅茶給客人自由取用唷~~悠哉地喝杯紅茶,美味的薯條和焗飯就來了~~~

 

今天先在還沒弄髒前,拍張乾淨的菜單

仔細看會發現,有一些隱藏的餐點組合在點餐單上沒有唷!!所以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麵配什麼醬料,也可以自行寫在點餐單上~~

 

媽媽就說,他上次有吃墨魚麵,怎麼這次點餐單上沒有,這裡的彩色菜單就有寫,只要另外加NT20就可以換墨魚麵!!

 

這次換我吃經典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人家都說看這家店好不好吃,點最經典的就對了!!

麵吃完了,連肉醬我也吃得很乾淨~~

 

齊齊還是焗筆管麵的忠實客戶

 

媽媽的紅酒牛肉焗飯~~好吃唷!!

牛肉塊很嫩也蠻多塊的~~吃得飽~~~推~~~

口袋名單一定有你喔~~布朗沃~~~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