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Tasty聚餐照,原本記錯餐廳名字,寫成Skylark,因為都是隔了好多年沒吃的餐廳,一時不察,後來看到餐廳幫我們拍的照片才想到原來是Tasty啊!!

話說為什麼好多年都沒吃Tasty 和Skylark,印象似乎都還停留在大學剛畢業時都還沒常吃的,後來覺得越來越普通,而且餐廳選擇性,推陳出新越來越多,還真的輪不到耶!!

古亭站十普寺祭祖~~

 

外甥女和侄子們~~~

 

每次到古亭的十普寺祭拜完,都會到對面的彭園餐廳聚餐

這次竟然發現它倒閉了~~~~,好多回憶在古亭這家彭園唷,可惜沒幫他留念~~~殘念!!

只好浩浩湯湯一行人到Tasty來

話說為何這次要寫Tasty??原因是這次有令我驚豔的地方,決定來留念一下!!

第一個生菜沙拉就讓我還蠻滿意的,一來不是幾片葉子就想打發客人,相反的反而量多的都讓小鳥胃的人覺得快要吃飽了^___^,其次裝盤很仔細,各種配菜的種類和顏色分佈都有兼顧,所以第一道菜一上來連身為營養師的姊姊都覺得營養滿分!---份量,裝盤,配色---第一個加分!!

 

海鮮香檳凍~~可愛的玫瑰花造型前菜,又讓我們少女心大爆發~~

再加上放在別緻的湯匙上這樣入口,覺得很有特色,又驚豔了一下!用餐除了食物美味,食物的裝飾擺盤也佔了很重要的比重,連帶又幫食物加分了不少~~---食器的選擇,食物的造型---第二個加分!!

 

豐富的生菜沙拉搭配特調的沙拉醬,好大一盤新的的季節蔬菜就這麼吃光光了~~~健康!!

 

焗烤蘑菇~~配上烤得微酥的方塊麵包~真的會飽喔~~

 

我今天點海鮮清湯,還有南瓜濃湯和蕈菇雞肉濃湯,但我只派了自己的就開喝了~~

 

我一定都是點牛排 不知道為何這張那麼黑,好像烤焦了一樣~~哈

 

小孩桌

 

大人桌,哥哥去長輩桌~~~

 

這麼多人,好熱鬧唷~~~謝謝Tasty幫我們拍的照片,幾乎大家都拿了一張留念~~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餐點有遺漏遲遲未上,後來經過提醒後,服務人員當下的應對態度和事後緊急應變措施,都讓我和營養師姊姊對這位年紀輕輕的服務生弟弟稱讚不已,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位年輕弟弟還只是打工的餐飲科學生,這更讓常常幫餐飲科學生,做中西餐監考檢定的姊姊,開口直接挖角來醫院工作!!

---服務人員的體貼和用心---第三個加分!!

這次久違的Tasty用餐經驗不錯,有機會可以再來!!

 

期待下次祭祖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吃吃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廚藝金牛宅女 的頭像
    零廚藝金牛宅女

    Haruka金牛宅女的碎念日記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