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Jean家玩食物,邊玩邊做邊吃,最後用個檸檬蛋糕結尾,一人一個剛剛好!

 
檸檬蛋糕材料有:
1.植物油70克
2.低筋麵粉260克
3.糖300克
4.2-3顆檸檬(取檸檬80克和皮屑備用)
5.玉米粉70克
6.蛋3顆
7.牛奶170克
8.泡打粉一大匙
9.糖粉30克裝飾用,可省略
 
檸檬蛋糕做法為:
1.烤箱180度預熱
2.將糖和檸檬皮屑混合,可用手,或用機器10秒速度10磨成粉
3.將所有材料全部以30秒速度5混合,倒入蛋糕模
4.180度烤35/45分鐘,試烤箱狀況而定
5.放涼後灑上糖粉即可開吃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