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25開始煮食,將近五個月了,除了沒住在家時稍微中斷外,幾乎算是天天會食用一杯馬克杯!!

因為這些年長期腸胃不適,導致食慾大失,進食時間到了卻一點胃口也沒有,感覺只是為了健康和維生才吃東西的,對我這種愛吃美食的人來說,好傷心喔,畢竟連美食也不美食了啊.........

喝了將近四個月,對補胃氣這塊,我覺得對我還算有些改善耶!!怎麼說呢~~可能因為我的腸胃不太蠕動,腸子又比一般人長,更容易脹氣,導致更不容易上廁所@@

這些日子,慢慢的發現........

自己第一個改變是比較常排氣,但並不臭喔,所以應該還不到污染空氣的等級~~羞~~><#~~

第二個改善是久違的肚子餓感覺竟然出現了耶^___^,這似乎是我的腸胃在告訴我,現在腸胃很正常,可以正常進食的訊號^^

第三個進展是上廁所的頻率有稍微縮短,大約是從五到七天變成三到五天^^,雖然可能還是很多人覺得驚人,但我覺得都是進步喔!!!開心~~撒花~~轉圈~~但遺憾的,太極米漿粥對我的皮膚-異味性皮膚炎或濕疹都沒什麼太大幫助,唉~~不過,腸胃健康有進展,已經是天大喜事了~~

我的食譜其實很簡單,梗米(台梗九號米就可以)約90公克,加水1800~2000公克,看喜歡稠一點還是稀一點,一般用湯鍋就是微火慢慢煨煮,期間要不實用湯勺攪拌,才不會黏鍋燒焦, 通常也不能跑遠因為會噗鍋,總之費工費時啊!!!

好在我的美善品小美是我的德傭,能幫我控溫顧鍋不停微火攪拌,我只要把小美打開,使用內建磅秤(這也是我超愛的一個功能!!),將需要的米和水放入後,時間設定99分鐘,溫度設定100度,最慢的速度小湯匙就可以了~~等到小美時間到唱歌了,我會再加個20分鐘,一樣的設定讓他更濃稠,每次煮好我都會先倒一杯來喝,其他的就裝瓶冷藏,每天早上空腹倒一杯加熱喝,其實真的很不錯喝喔^^

今天丟著讓它煮--美善品可定時斷電讓我很放心!!出門買個東西回家就煮好了,先倒一杯保養脾胃,剩下分裝就好了^^

買小美前我做很很多功課,也看很多介紹煮食的影片,小美到我家後,也認真去上免費的烹飪課,有時和烹友聊到大家為什麼會買美善品??真的不少人只是為了做這個太極米漿粥耶~~讓我覺得神奇^^

 

不會煮?不想煮?煮很熱!煮很累!想要省時、省力、省錢,想要優雅、健康、無油煙的烹煮環境,真的推薦您一定要認識小美!!

愛惜健康、不喜油煙和外食的人們,不管你是單身、小家庭、大家族還是銀髮族,都很值得擁有美善品小美唷~~尤其不用擔心爐火燙傷的小孩和常忘了關爐火的長輩們

歡迎和我討論或邀約來教室賞機,來看看一機多用的魔法小美如何在30分鐘內變出一鍋三菜,三秒檸檬汁,十秒冰淇淋,兩分鐘揉麵團!!

煮飯炒菜滷肉很基本,包子、麵包、蛋糕很簡單,具磨豆機、咖啡機、奶泡機、優格機、冰淇淋機、舒肥機功能,一機多用!!神奇的魔法機器將為您顯現奇蹟^^

可以一起來體驗簡單的親子烘焙和日常煮食唷~

歡迎與我一同學習-fionahoinitv@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魔法小美零廚藝宅女

arrow
arrow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