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國兩個月前,曾回診所複診檢查,順便請醫生多開了兩套眼藥水、人工淚液等備用。
除了機上偶爾拿出來補充濕度外,到了美國雖然溫度破40度外,倒沒有任何不舒服,儘管都在24小時冷氣開放的屋子裡,也沒有覺得眼睛很乾;有時只有晚上就寢前才會點個保濕凝膠保養,讓睡眠時的眼睛浸淫在濕潤的環境裡,來防禦隔天強烈的紫外線和一整天的用眼!
原本就打算在美國買人工淚液回台灣,結果發現人工淚液的品牌和種類好多,哎~~我沒做功課>_<看得我眼花撩亂,原本打算買這種拋棄式且不含防腐劑的人工淚液,結果換算下來,加上州稅8%,一小隻要12塊錢耶!!!不如我在台灣買划算唷!!
 
 
後來還是選了美國親友推薦的SYSTANE ULTRA,保濕加強版!!所以我買來體驗看看~~~至於另一款REFRESH TEARS,是台灣診所買過同品牌的,因此也買來比較一下!
 
 
 
 

結果後來打開看每個都好小一罐阿~~~~相較之下,台灣買的容量數和價錢的CP值都比我在美國買划算耶!!!~~~~

原來不一定美國牌子在美國買就比較便宜啊.......
追加一筆帳,都說美國品牌的彩妝美國買比台灣便宜,結果回台灣無意中卻發現有一樣MAYBELLIN的產品竟然比較貴!!!!雖然就幾十塊錢的差價,還是有點SAD~~~~其他我也不想查價啦~~不想讓自己太沮喪~~是駝鳥心態吧~~~
買廠裡美妝區的確很多大牌,除了有很多產品台灣沒有賣以外,光粉底液唇膏的色號真的是多到跟調色盤一樣,更別說還有許多我沒看過的美國當地品牌~~造型都很美麗精緻,品質都可以和百貨專櫃相抗衡了~~~果然是個很適合挖寶和做代購的好地方!!!哈哈~~~~
我這次隨便買了這些---MAYBELLINE~e.l.f.~RIMMEL~COVER GIRL~WET n WILD~FLOWER~NYX~,我這次也跟風買了這些,的確看到定價都會讓人不加考慮放入購物車!
無論如何,出門玩就是不能太計較,不然就是出發前要認真做功課啊!!!說實話我出門前根本沒做買彩妝的行前準備功課,完全是因為到了後發現是個未開發小天堂,才開始臨時抱佛腳~~哈哈~~~還是買的很開心啦~~花點小錢補充些有趣的產品~~~現在回頭看,又提醒我得把它們拿出來用,不能浪費唷!!!

 

有手術疑問或需要VIP推薦方案,都可以寫信給我--fionahoinitv@hotmail.com!!個人覺得不無小補啦,歡迎大家好好運用喔!!

VIP資格索取表格如下:

索取姓名:

預計手術時間及地點:

VIP代號:

 

2018/10/25術後第203天

 

雷射近視相關文章請由下往上翻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近視 大學眼科
    全站熱搜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